19464

天津

端午节四姑娘山作业

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来四姑娘山了,大约是六次吧,以前每次都会登顶。每次都会忍受着各种高反的折磨。兴趣成为职业,痛并快乐着。这次四姑娘山几乎是历来我们队伍最强悍的一支了。首先每个人都有户外的经历,最起码有一半以上有过强度路线徒步的经验。所以整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放心的。
絮絮叨叨一大堆,还是上图片比较好。成都的照片就不多发了,直接发四姑娘山的吧,

第一天早起7点半出发,路上赶上了堵车,成都人好耍,旅游旺季,自驾的出来比较多,在都江堰地区堵了大约一个小时。
下午到达巴郎山,依然的云雾缭绕。

到达日隆后的,晚餐。简单,谈不上可口。初到高原,清单一些,而且必须努力吃饱,保证身体能量的需求。更好的适应高反。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5-7-7 16:21 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来四姑娘山了,大约是六次吧,以前每次都会登顶。每次都会忍受着各种高反的折磨。兴趣成 ... ...

第二天,适应海拔,长坪沟徒步。全程基本没有爬升,徒步大约20公里。加上从住宿的地方到景区门口,就有约25公里。对大家还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回程一半人员选择了骑马。当然骑马是个很虐屁股的行程。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5-7-7 16:24 第二天,适应海拔,长坪沟徒步。全程基本没有爬升,徒步大约20公里。加上从住宿的地方到景区门口,就有约 ... ...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5-7-7 16:28

长坪沟的合影。天气稍微差点,幺妹峰在云雾里。

好像去哦 不过我只有冬天才放假的  冬天也能去吗?
第二天,海子沟徒步,满山的各种花。为了节省登顶的体力。大家都选择了骑马,唯有我,由于体重过大,马夫们都舍不得自己的马,一路走到了护林站。暗暗地发誓,回家一定要减肥。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5-7-7 16:32 第二天,海子沟徒步,满山的各种花。为了节省登顶的体力。大家都选择了骑马,唯有我,由于体重过大,马夫们 ... ...

TNR户外 发表于 2015-7-7 16:30 好像去哦 不过我只有冬天才放假的  冬天也能去吗?

冬天也可以去,不过冬天反而是四姑娘的枯雪期。雪比较少。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5-7-7 16:32

我觉得这个就是高山小叶杜鹃。当地人管这个叫扫把花。
天津猴子 发表于 2015-7-7 16:34 我觉得这个就是高山小叶杜鹃。当地人管这个叫扫把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