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极星-冰岩2015端午徒步盛会--太白山南南备忘录(代蓝水镜发帖)

接着下猪娃沟(1700米),向导给我们摘山草莓,我们也边走边摘边吃。一路好开心,    11点到达终点,原计划6小时,我、花、欧阳用4小时第一批到达目的地,我们开始悠闲悠闲地玩水。

不知玩了多久,景区中巴一辆接一辆来接我们,先下山的我们第一批六人先返回厚畛子原点,再次到农家乐的时候感觉很亲切,大西瓜,西红柿好好吃呀,从白酒开始的腐败南南以一箱青岛啤酒圆满告终。

南南小总结:
1.风景:很喜欢杜鹃林、玉皇池的清静、拔仙台的云海、跑马梁的蓝天白云、高大竹林。
2.身体素质: 良好,克服了种种不适,体力绰绰有余,平时频频登一日强线果然为重装徒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3.自理能力、适应能力: 非常欠缺,主要是动手能力太差,从打包开始搭帐篷拆帐篷、上包、做饭 ---- 竟然一次也没打开炉子。
4.  团队精神:有点欠缺,内心放不开,因为生活不方便总担心自己的形象,行为自私。
5.  D2晚上有一队友有点感冒症状,想喝红糖生姜水,正好大漠带药,我带红糖,王
   哥带生姜,虽然只是一勺红糖,别人需要时大家能凑到一起用上感到特高兴。
6. 看到欧阳、花、蓝雨、高粱四大美女的自立自强、超脱的气质,专业水平以及经验
   非常惊叹,漂亮、大方、乐观、自信,走过鳌太、国外旅行的人就是不一样,以后
   学习的好榜样。王哥和米饭为人真不错,赞一个。
7.感谢那些打鼾的彪悍们,后悔群聊时抱怨,因为他们开挖了我的心里、身体潜力,
   每天只睡3~4个小时还能走完全程只能说明我的强悍,所有成长过程充满各种艰辛,
   关键是要学会适应,努力调整、克服,把所有负能量都变成正能量,为了更远的旅
   行不断积累经验,这才是我的初衷。
8. 遗留问题:怎样应对周边的打鼾声? 雷打不动地睡自己的觉?有待研究。
   最后,感谢所有队友的陪伴。

(最后特别感谢蓝水镜,你很棒!)

石锅拌饭 发表于 2015-7-7 17:30 盼望已久的端午徒步大会于6月19日15:00按期在省体西门里广场集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随着大波人流挤进了会 ... ...

顶贴支持好友分享活动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虽然没有和你们是一个队伍走太白山大南南,但是,我们走的是同一条线路,一路同行快乐,支持欣赏支持冰岩的帖子
石锅拌饭 发表于 2015-7-7 17:34 第一眼看到我们的老大领队——大漠,还见到热情奔放的小路——在路上1以及群里的小名人——逸尘轩等。很多美 ... ...

老大依然是光彩照人,支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