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游川北甘南青海,看最美风景,感悟人生快乐时光!

昨天和上海户外领队说好,今天坐他们的客车到迭部县,没想今天一早,到村子对面的空中草原,看到了我人生当中最振憾、让心灵久久不能平静的仙境美景,缥缈若无云海神山,梦境山村,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不舍离开草地,小跑着到昨天住地,路上碰到广州的MIAO姨、潘哥、小廖。说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也要看完下午的风景才会离去。问了他们,晚上也是去迭部转车,马上决定,和他们一起晚上才去迭部。一个下午,在高原烈日下,饱餐这个村子的另一番风情。

当晚,赶到迭部,停留一晚。

游川北甘南青海,看最美风景,感悟人生快乐时光!

一早,坐上8点30从甘肃迭部县出发往兰州大客,穿过若尔盖、桑科大草原,进入茫茫黄土高坡,高原烈日下山前到达黄河边的古城兰州。高原烈日灼人,到站下车,上的士直奔当地一青旅,放包休息。兰州沿黄河而建,周边黄土高坡。因空气太热,长途拔涉,有点小困,没了逛街的心情,不到9点,就入梦见周公去了。
    睡得太早,不到凌晨3点,从梦中醒来,看青海的游玩功略,决定一早出发西宁青海,来个两日游。

迎着初升的太阳

感谢这一切

嗡嘛呢呗呗哞

游川北甘南青海,看最美风景,感悟人生快乐时光!

兰州到西宁很方更,动车一个小时十多分钟,在一路黄土高坡西北特有风景相伴下,就到了西宁,下车出站,安宁车队的地接就在站门口接客,我稍问了下他们两日行程,就上了车,等着出发。因我是一人,来青海游玩的大都是俩人,而一辆小车,都是按四人来平摊租车费用,我看再等一个人可能性不大,而我的时间又比较紧张,就主动和司机说,愿多出些钱,不要再等,马上出发。经同行俩人与司机商量,没问题后,向神往已久的青海湖出发。

途经丹噶尔古城,因本人对历史知之甚少,只能看个大概,对古建筑来些惊叹。关于文成公主松赞干部和亲,增加汉藏友好关系,也只是一美丽传说罢。

青海,蓝海子!在高原湖泊吹吹海风,让脚在圣湖里洗去这一路的疲乏,在湖边油菜花地里撒野欢跳,骑上马在草原上任意奔腾。。。。。。人生美好不过如此!

游川北甘南青海,看最美风景,感悟人生快乐时光!

茶卡盐湖!如同一面魔镜,把你美丽一面尽情展现!

大山333666 发表于 2015-7-7 22:35 2015年6月21号,长沙炎炎夏日,空气里散发着热浪,一早七点多,我怀揣第一次上高原激动的心情,上出租车 ... ...

支持精彩分享!

两天短暂的相处,我被接待的自驾师父感动。一路上细心安排服务周到,相见如老友,西北汉子的直爽、真情、让我难忘。

坐在青海湖畔的蒙古包里

那还在乐观创业的友家客栈小邱

那让我有所顿悟的佛学弟子

那让我一块坐着晒太阳念六字真经的藏族大妈

那主动停车带我一段路程的北京爱侣、藏族大哥

那把快乐带给人们的领队秋天英俊

那把旅程安排满满的广州大叔

那可以为了让乱抛垃圾而一人对五把丢垃圾者用拳头教训一顿的西北汉子三师兄

那恩爱满满的情侣

那让我含泪的人间仙境美景

太多太多

春风不度玉门关?

往前

我相信,一路风景依然灿烂

嗡嘛呢呗呗哞

游川北甘南青海,看最美风景,感悟人生快乐时光!

谢谢您的关注,如有兴趣和时间,我们可以一起游玩以上风景绝美的地方哦。想去,记得联系大山,相信,我们会一起经历一段人生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