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更多汗水,更多欢笑——武功山重装虐行记

最近在《在外》上看到了许多武功山的照片和帖子,其中有一位驴友说他们去武功山的时候适逢有雨,路很不好走,也不敢停下来,因为停下来就会冻感冒。我马上得意洋洋地庆幸,我们一行13人6月26日——28日穿越武功山的时候,阳光灿烂,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绿色的草甸子随风摇摆。三天的重装虐行,路上的点点滴滴,值得描述的太多。我们一路载歌载舞,洒下了更多汗水,留下了更多欢笑。感谢群主秋风明月组织了这次穿越,感谢队友卜算子、旭日东升、二东重装下还携带了单反,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精美的照片,感谢队友风声雷声、小付、大飞、九九、英子、雾中花、爱在乐途以及我先生的一路陪伴。你们和武功山一起,留在我美好的记忆里。

我们行走在武功山的绿色草甸里,纯粹的绿让我们心旷神怡,洗去了重装带给我们的疲劳,我们也使武功山的绿色不再单调。

跳照篇。
只有放纵的跳跃,才能淋漓尽致的释放我们快乐的激动的心情。

个人篇
我在绝望坡和金顶。由于个人体能较好,又由于是轻装,所以没有像重装的几位伙伴那么疲惫。图一是在金顶的半途中发现的绿色的苔藓,我太喜欢了,所以和它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集体活动篇
在美景和户外中,人往往会忘记年龄和身份,尽情释放自己的童心和天性,我们玩得很嗨,我也玩得很嗨,感谢武功山,感谢大自然,感谢伙伴们!

草甸篇
绿意武功,云海武功,醉美武功

萌驴篇
我在在外兑换的小萌驴陪着我走遍了连云港的山山水水,陪着我走过了泰山的恐龙背,我又带它来到了武功山。亲爱的小驴,以后请你陪伴我欣赏更多的美景。

路线篇

徒步起点:沈子村

徒步终点:明月山景区

沈子村 → 金顶 → 白云客栈 → 发云界 → 沈家大院 → 羊狮幕 → 明月山景区

风景似去年 发表于 2015-7-8 16:58 最近在《在外》上看到了许多武功山的照片和帖子,其中有一位驴友说他们去武功山的时候 ... ...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恩爱篇
诠释爱情的最好方式,是和亲密的人一起经历汗水,经历美景,感谢群主明月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