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湘西北猎人 发表于 2015-7-8 17:38 这次的活动我们计划了有一段时间了,夏天的到来让我们对清凉有着无比的向往,所以这次我们俱乐部一行几个人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扎好营地后,开始做饭。我们的晚餐不会因为在野外就草草解决一下,我们可是吃的很好哦,不仅有大厨掌勺,还有美味的材料,并且也是就地取水,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逸,四面环山,身边有条淙淙的溪流,还有一群小伙伴,一切的一切都好想停止,就这样安静的过下去!

晚饭后,开始洗漱,感觉是这辈子最舒服的一次洗漱,用水太方便了,直接站在水里,好像站在一个无比大的浴缸里面,自在的游泳,清洗,把身体的污垢,思想的污垢都随流水一起带走吧!晚上的水好像也安静下来了,一切都是那么静谧,四周只有我们的欢笑声,一切那么的美好!

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学习好友经验,支持好友分享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活动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湘西北猎人 发表于 2015-7-8 17:40 湖南的人或许都去过凤凰,踩过凤凰的跳岩。那跳岩带给我们心情的跳跃,欢乐。而此刻我们便可以一遍遍的重复 ... ...

美女!屁股后面吊着的那双鞋要打湿了!
湘西北猎人 发表于 2015-7-8 17:55 此地严禁炸鱼,电鱼,毒鱼,卡鱼,只允许钓,游玩的人,本地的人都很自觉,下图为高手高手高高手,激流垂钓 ... ...

厉害!

支持好活动。。。
湘西北猎人 发表于 2015-7-8 17:42 大概走了2个小时的样子,遇到一个清澈的天然浴池,水很清澈,水深也刚好,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向水里,打水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