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这次的活动我们计划了有一段时间了,夏天的到来让我们对清凉有着无比的向往,所以这次我们俱乐部一行几个人就组织了一程溯溪之旅。目标:九渡溪
     九渡溪位于张家界永定区三叉乡与慈利金岩乡的交界地段,主干流发源与堡子界的土木溪。经过天乐、荆竹几座大山并与其流出的溪流汇聚与金岩乡。因此流蜿蜒曲折,如徒步顺溪而下共需渡水九次,因此得名九渡溪。乘车穿过市区,穿过2个乡镇,我们到了徒步的起点。一个转身后,呈现在眼前的是宽约10几米的河流,夏日下的水熠熠生辉,仿佛有了生命,就像无数个精灵在跳跃。我一点也禁不起诱惑的跑到潺潺的水边,想去感受这流动的生命,一股清凉,一种欢乐莫名的油然而生。

湘西北猎人 发表于 2015-7-8 17:38 这次的活动我们计划了有一段时间了,夏天的到来让我们对清凉有着无比的向往,所以这次我们俱乐部一行几个人 ... ...

往前走,踩着河床中高高低低的石头,水面时而宽阔,时而狭窄,水的流速也时而湍急,时而缓慢,当我们到了一处比较平坦的水域时,才可以轻松的欣赏眼前美妙的水面,这时候阳光下的水面显现出五颜六色的状态,仿佛是一面巨大的调色板,水下的鹅卵石一个一个变得有形状起来,我竟不知石头竟也有这么美丽的色彩。我伫在水中,头顶的蓝天白云,脚下美丽的色板,觉得那么的惬意!

湖南的人或许都去过凤凰,踩过凤凰的跳岩。那跳岩带给我们心情的跳跃,欢乐。而此刻我们便可以一遍遍的重复在凤凰的那种心情。河床里有很多石头,并且崎岖不平,一步高一步低,有时候水深都快没腰,并且一脚下去不能马上适应水温,有时脚后跟一下咯到石头上,那种痛感觉马上传递到了心脏,不由地倒吸一口气。刺激与欢乐充满了我的内心。水里的未知,水的浮力,水的流动,都变成了我们小心翼翼的理由,也让我们开心与执着着。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大概走了2个小时的样子,遇到一个清澈的天然浴池,水很清澈,水深也刚好,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向水里,打水仗,游泳,抓鱼儿,好不快活,上岸之后并不会因为浑身湿透的衣服而不开心,反而觉得一下子清爽了很多,或许这时候这一天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沿途中的美景不断,清凉更不断,你可以随时随地的丢下装备跳如清凉的溪水尽情享受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清凉过后合影一张,狠狠的装逼一回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

此地严禁炸鱼,电鱼,毒鱼,卡鱼,只允许钓,游玩的人,本地的人都很自觉,下图为高手高手高高手,激流垂钓凭的就是手感和经验张家界有这样一条美丽的小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