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淘宝黑心商家揭露:悦洋户外旅游用品店,出售劣质假冒帐篷等商品!

我的朋友前前后后在该商家购买近2000多元的商品,有帐篷 天幕 凳子 桌子什么的,全是户外用品,该卖家销售的盛源品牌品质非常的恶劣,而且我收到货以后明显感觉是用过的,有沙土有污渍,反馈给卖家,卖家强词夺理一顿辩解,说什么也不给退货。没办法只能用了,出游3次,该帐篷使用感受极差,最终在第3次的时候挂钩断裂,布面真的很差很差,跟劳保用品商店的最垃圾的防雨布基本一直。请大家不要再上当受骗,切记该卖家为淘宝骗子家:悦洋户外旅游用品店

悦洋户外旅游用品

g526 发表于 2015-7-9 12:26 我的朋友前前后后在该商家购买近2000多元的商品,有帐篷 天幕 凳子 桌子什么的,全是户外用品,该卖家销售的 ... ...

淘宝本来就很多假货,遇到这种事,就广发一下,搞臭他

谢谢告知分享
有可能是实体店的退货和返修货,上当以后才发现,原来该卖家的很多商品都有很多的差评,真是个黑心商家
支持楼主发帖!!!
淘宝现在对买家的保护力度还是可以的,你这种情况完全可以在使用前拍照要求卖家退货退款,如果卖家不同意申请大众评审介入即可,不过你现在用过了就只能给差评了。
jj395921319 发表于 2015-7-9 17:05 淘宝现在对买家的保护力度还是可以的,你这种情况完全可以在使用前拍照要求卖家退货退款,如果卖家不同意申 ... ...

不过如果你愿意打官司,你举证举的惨一点,用过了依然可以退。
该卖家恶劣到一定程度,在旺旺中骂人骂的很恶心。就是个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