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活在当”夏“,乐在其中

高考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是一个骄阳如火的日子,我穿过悲伤,穿过彷徨,穿过人来人往的车流,走过了人生的大考。在这个十字路口有些迷茫,有些忧伤。

小C和我约好的那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整整被我这种有选择综合症的人拖了九天......

第5次路过旅行社门口

说好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好无悔自己美好的青春,说好寻找自己的人生理想,说好一路上找个帅哥游遍山川大海的......好吧,其实我只是想去旅游而已。

我喜欢山,小C喜欢水。

所以必须得有山有水。

但是......作为一个学生党,预算真的是超了!

转了好久,看了不少于10家旅行社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想过很多地方,总有一些客观原因被否定了。

其实海南真的不错的,但也是因为海南名气大,大老远坐飞机跑过去,下来一帮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对你吆喝“XX旅游80一天”。哦......NO!!我更愿意住在民宿,躲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而且现在海南的海水真的没有以前那么蓝了。So,海南PASS!

千岛湖其实我是比较中意的,我是去年中秋去的。当时还为了跟团还是自由游犹豫了很久。但现在交通真的有点堵,人也确实多了些。

九寨沟的确是很美的地方,以前去过一次,小C很想去,我也有点蠢蠢欲动,但是想景点和景点之间的路程非常远,对于我这种晕车的人来说实在不敢恭维!

遗憾和落寞于我在返程的道路上相伴...

此时还在想着有这么一个地方:风景秀丽,山清水秀,依山傍水,

脑子翻遍整个旅游板块,在桂西北有这么一个地方,与贵州隔河相望,有着“世界天坑之都”的美誉。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广西乐业

我听说这个地方离《花千骨》的拍摄地非常近?

活在当”夏“,乐在其中

天坑之都,让你对大自然无限崇拜!

有水的地方总是最美的,绝对让你清凉。

大好河山怎么少了传统的艺术文化,让艺术继续传承。

地质探险大石围天坑,布柳河仙人桥让你清凉一夏,......逻沙唱灯戏,把吉造纸术,母里亚母系风情

山水特色文化旅游,全部符合,这个夏天我们不寂寞,乐业let’s Go!

乐业天成 发表于 2015-7-9 13:03 高考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是一个骄阳如火的日子,我穿过悲伤,穿过彷徨,穿过人来人往的车流,走过了人生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精彩分享

赞,迈出脚步,精彩在路上
湘君 发表于 2015-7-9 13:36 支持精彩分享

谢谢支持~~
110在路上 发表于 2015-7-9 13:41 赞,迈出脚步,精彩在路上

九天郎君 发表于 2015-7-9 13:11 支持好活动。。。

一大早就是清新的感觉,乐业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