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梦里神山之狼行天下——“狼爪”助我登青绕

风从南方来,越过高山,穿过峡谷,带着无穷的春意,吹到高原。我们是一群衔着一抹绿色的使者,“狼爪”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追寻着梦,从碧波荡漾的南国来到山峦叠嶂的蜀地,追赶风吹拂的速度,在高原捉住春的衣裙。

面朝青绕神山,扎营在高山天池之畔、花草之间。这里蓝天蓝得纯粹,白云白得纯洁,把人的心底过滤得一尘不染。在野花盛开的草原上翻滚,撒欢。伸出双手,阳光下一手的温润,在无人的高处独享属于自己的欢乐。天、地、人、山已成图画。静静仰望对面神山,映日生寒,透彻心扉的壮观,动人心魄的美。像一位神秘巨人屹立天际,庄严守护这一片净土。雾岚游走,神女披上了面纱,庄严而神秘。

夜色笼罩大地,远处,天籁唏声,群山蠕动,黑暗中没有任何渲染。夜风流溢着青草的气息和野花的芬芳。嗅着温润的风,梦里自己正在自由的翱翔,碧绿的大地,渐渐爬升,蓝天与神山在云端相合。一颗心天高云阔,没有约束,只想去找更高的一片天,自由自在的搏击长空。仿佛听见一声悠远的狼嚎,把人从最深沉的梦里捞了出来。

凌晨出发向着神山顶端行进,行走在黑暗里的人会自觉不自觉地去寻找光明,不断期盼东方的曙光。随着海拔的爬升,变幻了另一个世界,风起云涌,天地变色,暴雨如注,抽打大地,眼前挂起一条迷蒙的雨帘,时空仿佛被大雨给冻住。背着行囊,咬紧牙关,艰难跋涉,心中默默哼唱一首歌:“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无垠的旷野中,凄厉的北风吹过,漫漫的黄沙掠过,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报以两声长啸,不为别的,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

(本次探险摄影:大杨   文字:太阳最红)

芜湖户外8264探险家群:55231399

面对神山,心中飞翔

倾听神山的呼唤

面朝青绕神山,扎营在高山天池之畔、花草之间。

你是我心中那片海
  • 大杨

梦里神山之狼行天下——“狼爪”助我登青绕
扎营神山之下,凌晨仿佛听见一声悠远的狼嚎,把人从最深沉的梦里捞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