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8月的雀儿山|多少米雪线好避暑

关于避暑,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圣地,凌然王气的钟爱避暑山庄,自由不羁的热衷万里草原,豪爽雄壮的倾心东北沃野,奇葩们却钟情皑皑雪山。

“大夏天的,看看雪,降降温,消消火,清清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登山队员如是说。
  据悉,大地社此次将攀登位于四川省德格县境内的雀儿山。下面是山峰简介:
雀儿山
雀儿山突兀于青藏高原东南缘,位于川西高原,横断山脉的北部,呈西北、东南走向。山区海拔5000米以上雪峰有数十座之多,是康藏交通的要塞。雀儿山藏名“措拉”,意为大鸟羽翼。冰雪皑皑,巍峨雄伟的雀儿山居沙鲁里山系北段,最高峰海拔6168米,该山山势挺拔,壁立于周围十座5500米的群峰之上。故有“爬上雀儿山,鞭子打着天”之说。
8月的雀儿山|多少米雪线好避暑
  经由第五任队长胡进计划,并经指导老师邓军文和秘书处审批,大地社2015年暑假攀登山峰定为四川雀儿山(6168m),攀登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底。这是我社重新开始暑假攀登的标志。

将暑期攀登山峰定为雀儿山主要是因为其为6000米级别,而且路线成熟,攀登周期长,并且雀儿山地形多样,对于队员的成长很大。
  六月上旬我们的队员已经开始了集训,集训是针对于攀登雪山专门制定的,无论体能还是技术训练。
为了保证训练的效率,队长亲自负责。
8月的雀儿山|多少米雪线好避暑

经过考试前的技术和体能测试,2015年暑假雀儿山攀登名单最终确定,队长胡进,副队长高原;余齐亮,林立杨,黄智,孙天琪,滕聿央,吴勉,蔡小周,朱铭,徐云川,周轩成。我们将于8月13号至8月25号进行攀登。  现在随着小学期的到来,多数队员在北戴河和周口店的实习基地,但他们并没有停下脚步。
8月的雀儿山|多少米雪线好避暑

期待八月的再相聚!一起出发!!!
地大北京登山队 发表于 2015-7-10 18:43 周末我们特别去阳台山进行了负重拉练,每人负重30斤,徒步距离18公里。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地大北京登山队 发表于 2015-7-10 18:32 关于避暑,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圣地,凌然王气的钟爱避暑山庄,自由不羁的热衷万里草原,豪爽雄壮的倾心东 ... ...

支持好活动。。。

好活动,支持一下!!!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谢谢支持
嘉尔曼 发表于 2015-7-10 20:07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