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汇报帖:荻池岭---自驾徒步环线穿越归来

【汇报帖】75日,荻池岭---自驾徒步环线穿越归来

【穿越线路】荻池岭---大脑山---转山路---达连瓮---青龙峡景区公路---垭口---返底村---三岔路口---荻池岭

【线路特征】这条环线走下来可以说是比较艰难,也可以说是一条驴线,这条线路艰难就艰难在荻池岭到达连瓮这段转山路上,这段路基本被植被挡的严严实实,前半段感觉还行,到后半段有很多地方就难辨认路了,由于这条线路耽误时间太长,才使得我们不得不放弃去青龙峡核心景区,直接从高压线下到返底村形成环线。

当我们从高压线下到返底村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小插曲,我们青龙峡景区公路下返底村时是沿高压线下的山岭行走的,我们也知道应该下到右侧的沟里,可是,则么也找不到下沟的路,影响行程大约在一个小时。高压线下的路太明显了,明显的让我们不知道该找下山的路了。

这次由蜗牛、默言、老电、鲨鱼、亮园一行五人穿越这条线路收获还是很大的,通过走这条线路,我们基本把这一带的线路全部搞清楚了,感觉很是兴奋,更有一种成就感,不妨大家也这样走走是不是也一样能够找到穿越的成就感啊!!!

户外就要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