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宜昌

邓村-大老岭-长冲-南渡河 徒步

7月4号早上在长江市场搭乘10点去邓村的班车,多云天气凉爽宜人正是户外欣赏自然美景的好日子,大概12点50到达邓村,稍作停留开始行军,听当地人说从邓村到大老岭入口有20公里,OK!  从背包拿出军用能量棒装入衣兜准备做路餐,一路欣赏美景走走停停,14点多开始下雨,雨点越下越大裤子湿了半截,军靴鞋底也被路上的石子戳破进水,陪伴我走过5年的强人军靴终于快报废了,到南渡河还有30多公里路,军靴啊军靴一定要坚持到明天返程哦  拜托了!因为鞋子进水的缘故行军速度减缓了许多,近18点才到大老岭接待中心,在餐厅点了一菜一汤好好享用了一顿,可能是下雨的原因当天下午去大老岭旅游的人很少,就我和另一波自驾游的游客,用完餐19点30了天色渐暗,可我的路程才走了一半,因为我的计划是徒步行军夜行到南渡河,并没有打算在云顶或森林公园里留宿,欣赏森林公园的美景留到下次过来再做安排。20点30以后天完全黑了,森林里黑漆漆不见五指,走路只能靠捆绑在背包肩带上的小手电照明,这是我第一次在野外走夜路说不害怕那是假的,野猪野兽妖魔鬼怪各种恐惧的画面时不时侵入脑海,不行,我的第一次夜行不能被自己给吓趴下了,必须坚持! 大声唱歌。。。 我在山林里大声唱歌给自己壮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