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美丽的青海湖

6月,我大学毕业。在我们这些小年青的眼中,青海局限于windows桌面一样的景色和进藏前和出藏后鲜明的对比图。我将近十年没有碰过自行车,更不懂什么变速,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青海湖骑行
    我属于比较匆忙的那种,15号考完毕业考,然后就想我要是可以抢到卧铺就去青海,然后,被我抢到了。然后16号晚上七点出发了。吃的和装备啥的大部分用薛先森的。吃的和装备网上攻略里大部分都写得很详尽,特别注意的就是多带药物,带保温杯,还有分体雨衣,塑料袋和宽胶带,大有用处。药物大概就是风寒感冒药,红景天,藿香正气液,云南白药喷雾剂等,要是实在带不了去了也有卖的。(特别是云南白药,很有用处,肌肉酸痛是肯定会的,特别是我这样的新手,摔了两跤,没有云南白药简直太惨)
      17号坐班车到达西海镇,(火车站旁边的长途客运站就有,一人23块)租车俱乐部的谈帅哥人很好,亲自开车去接了我们。我们租车的那家是兄弟连,感觉价钱很合理,家庭旅馆也很干净,免费使用坐垫、雨披、码表,老板娘一直笑着。喝了六杯青稞酒之后,我们去试车了。老板给挑选的车就蛮适合。然后,发生了一件事情。我把变速器调到头之后,不会换档,在马路上华丽丽地空蹬了将近五分钟,车子基本没有前进(小伙伴们完全没有察觉,路过羊群之后,他们就风一样的走了)晚上,我们一行12个人住到了老板的家庭旅馆,忐忑的睡了一晚。(可能只有我忐忑)关于勇士们

18号的早上 我们整装待发 住宿的地方就在我们身后的那个小区里 出发的时候碰到都在这租车的李冰同学和青海的多节同学 我们的队伍瞬间就壮大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勇士们:
     后排从左至右 李兵 凌霄 队长 雷震  冬瓜 初心 多杰 (都是帅哥哦)
     前排 冬瓜的俩女伴孙姑娘和俞姑娘 旋律 我 生鱼片
     李兵和多杰就是那种传说中的暖男,当然其他人也很暖心啦。他们跟雷震都是是到了西海镇之后加入我们的,雷震同学是去年骑行过川藏线的,后来就成为了我们的领队。 凌霄同学很爱笑,总是在笑着跟大家说话,很阳光的样纸。初心大哥年龄是我们中间最大的,一直在跑前跑后顾着大家,给我们讲各种注意事项。冬瓜是比较健谈的,特别是跟女生,传说中的中国好闺蜜,而且人品灰常不错,各位单身的美女们留意一下哦。队长呢,就是队长,恩,没别的了,因为是我男票,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他。
      女生呢,除了我都是上海的。跟冬瓜一起的两位美腻的姑娘因为之前没怎么练过,所以就没有骑完,就记得在西海镇的时候叫我们起来嗨了,哈哈。旋律属于那种很贤惠的类型,生鱼片大概是属于谢娜那个类型,我嘛,都占点。

关于消费

到了西宁之后的消费大概是这样的:
租车:每种车的价钱都不一样 大概每天50 每人预交300 多退少补比较了一下兄弟连价格感觉很合理
住宿:环湖驿站基本都是40-50一晚
吃饭:每餐大概需要30-40每人
     兄弟连,谈老板13897309509
     黑马河包车去茶卡盐湖(6座,300一天)扎西13997346630

大概赘述一下 下边就直接上图啦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哈哈
    我们的行程大概是这样的 因为我们需要抽出来半天去茶卡盐湖 所以第一天走得比较多 (实际情况是 由于天气原因 我们有一个下午和一个上午是空出来的)
Day1:西海镇--151基地--江西沟 101公里 (这段路比较崎岖 刚开始有几个大上坡 骑的时候一定切记下坡捏后刹 路上碰到一个帅哥摔倒直接躺到了路中间 我也是下坡的时候车头晃了一下 摔到了 幸好都没什么大碍 也没有大卡车经过)
Day2:江西沟--黑马河 45公里(第二天是骑行路上天气最坏的一天 再加上缓上坡 还逆风 大家到了黑马河之后只能集体休整一个下午 下午六点多大家去了湖边探路 为了早上看日出)
Day3:黑马河--石乃亥--鸟岛--泉吉 94公里 风景最美的一天 (黑马河往前走10公里有一个可以免费下河的地方,风景特别美。黑马河到石乃亥的50公里都是平路加缓下坡 可以尽情欣赏美景 我只能说一路上的风景跟Windows桌面一样样的 那种壮观感觉拍照都拍不出来效果)上午我们去了茶卡盐湖 两点我们从黑马河出发 最晚的晚上九点到达泉吉
Day4:泉吉--西海镇  119公里 从泉吉出发基本就是大上坡和大下坡 大约有四五个大坡 最后的30公里就完全是下坡 景色也不大好 基本没什么好看的地方

西瓜地里的冬瓜 发表于 2015-7-13 09:45 从青海回来的那天,薛先森很认真地瞅着我说,你总是那么出乎我的意料。    6月,我大学毕业。在我们这些小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
迪恩的加我覅你
发帖:154 帖 在线:3 小时 注册:2015-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美丽的青海湖

顶一下 顶一下……

支持好友活动 !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