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蓝天白云下的白马林场

不知道为什么空闲的日子,我总喜欢出去看看走走,喜欢走进山野,走进森林,走进水云间里呼吸清新空气,喜欢漫步山林里那种自在轻松的感觉。在云南楚雄州永仁境内,距离攀枝花市区35公里左右,有一片没有白马,只有白云蓝天松木青草的徒步露营休闲好去处——白马林场。今天,行走山间的147名驴友21辆户外专用车浩浩荡荡的再次光临了这个熟悉的白马林场。

起了大早的驴友们,匆匆赶到白马林场的时候太阳还没出来,驴友们悠悠慢慢的开始往山上进发。

一路上都是笔直的松林,森林茂密,山峦叠翠,不时传来鸟儿的欢唱,大家边说边笑边照相,互相关心互相搀扶互相鼓励着。

冰封爱恋 发表于 2015-7-14 15:04 不知道为什么空闲的日子,我总喜欢出去看看走走,喜欢走进山野,走进森林,走进水云间里呼吸清新空气,喜欢 ... ...

支持户外活动

不知不觉太阳升起来了,阳光均匀的散落在白马林场的每一片土地上,那闪烁跳跃的光影透下树荫,伴着松油的清香,随着洁净的空气,浸入心田,美轮美奂,立马让人神清气爽、精神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