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求推荐一个小的腰包,,好看,在大街上挂不至于太另类.另求推荐超薄的证件包,就放一本证

夏天到了,只穿个短裤T恤的东西放起来太鼓了。想要个休闲一点的腰包,黑色or卡其,不用太大,能放串钥匙、手机、烟、纸巾、皮夹即可。

要求小.好看. 求大家推荐/.
另求推荐超薄的证件包,就放一本证  看淘宝有卖100多的,有卖9块9的.
超薄的证件包 就要求 防盗就好,里面就放个护照和身份证.要求薄薄薄.
谢谢大家
大儿童玩具银行 发表于 2015-7-14 17:06 在大街上走着不是太另类 ,出门旅游可以把背包放到宾馆只带着腰包逛一天那种.要求小.好看. 求大家推荐/ ... ...

spibelt腰包
城市里用腰包,怎么看都不好吧
用手包啊
  • 大儿童玩具银行 我出去短途玩 就像带个证件。钱,手机,充电宝。耳机。。求个能装这么多的腰包就行,手包不是很方便。 2015-7-17 19:21
官网tiyuzhe.com 发表于 2015-7-15 10:07 城市里用腰包,怎么看都不好吧   用手包啊 ...

T宝看中哪个样子买哪个。。。。斜挎的咯?
大儿童玩具银行 发表于 2015-7-17 19:22 我出去短途玩 就像带个证件。钱,手机,充电宝。耳机。。求个能装这么多的腰包就行, ...

攀山鼠的腰包,可以用在裤腰带上,还可以上在背包腰带上

才买的helly hensen的腰包,觉得配色很好看

上STS逛哈,城市旅行小玩意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