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圆梦海陀山

刚开始听驴友们说起海坨山穿越很是好奇,都说那里景色很美,尤其是到了晚上山上搭满了五颜六色的帐篷,在灯光的照应下宛如璀璨的星光在闪烁,机会终于来了,就在2015年7月11号  12号两天我们在大地户外资深领队野骆驼的带领下决定重装穿越海坨山。
海坨山位于延庆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约18公里,属军都山。主峰海拔2241米,为北京第二高峰。海坨山高峰有三个:大海坨、小海坨、三海坨。海坨山顶是一个长近10公里,宽500米,最窄处不过百米的草甸平缓山顶。海拔1800米以上是大草甸类型的植物带,有金莲花、黄花菜、手掌参、地榆、拳参、山丹等。南侧断裂升降显著,山势险峻,截云断雾,夏季时有骤雨如飞,古称“海坨飞雨”,又名“吞奇吐秀”,为妫川八景之一。现已定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2015年7月11号我们一行18人在骆驼的带领下早清晨4.30分于林西文化广场南门口集合出发,途径烟子池 粥屋分地段的上车。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对海坨山的向往是如此的强烈,急不可耐的盼着早早一睹海坨山的真容。经过五个小时的左右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海坨山的分地段西大庄科,这段路程有点难度要经过俗称销魂大波的攀爬,下车以后看见全国各地的驴友们在整装待发,我们也开始收拾行穰背起背包开始了我们的艰辛而且很自信的征程,西大庄科-小海坨-大海陀-严家平重装穿越。

全体队员留影

攀爬中的小喜悦

圆梦海陀山

我骄傲 我自豪  海坨山我们来了 激动的驴友们以敬礼表示庆贺  豆花美女  小飞帅哥  炫风帅哥

我曾经看过电影海之恋被那里的情节所感动,到了四十多的年龄也没什么可炫耀自己的爱情有多么的忠贞,可我在海坨山上却再次见到了他们的爱情,只不过是主人公换了互相彼此了解共同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夫妻身上,他们在一起互相的照顾着对方,虽说都是驴友但是在他们身上我却看到了驴友之间和夫妻之间还是有差别的,这都是废话是不?哈哈哈哈。在我们的队伍里有两对夫妻搭档,天使与沧海笑,伊人与军哥。不说了有点酸要倒牙。嘿嘿

圆梦海陀山

媳妇喝水老公背 敢不背吗?回家都没有方便面了。哈哈哈哈

• 南范-微笑 谢谢指点 其实采花的人不是我们 可能被人误解 虽然我们没有去采摘鲜花 但是有照片在也不太好 已删除 2015-7-16 16:39
  • 唐山老贾 采花的行为实在是有违户外环保原则,这个图片建议楼主删除,并请骆驼跟队员都做环保约束 2015-7-16 11:47

天使的吻 哈哈哈 很可惜这个吻有点不到位  哈哈哈

这个吻还算过了关吧 海坨之恋  只有羡慕的份了

圆梦海陀山

你看看沧海笑吧 这就是爱的力量  一个甜甜的吻能使沧海笑蹦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