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汉山-----二龙什台穿越环保行(作业贴)

时光幸福 发表于 2015-7-15 09:46 蛮汉相传为蒙古族部落首领名。又名钟山、九峰山。位于乌兰察布盟凉城县西北部,属大青山南支,由一系列南北 ... ...

义务美女摄影师迷紫玲兰。

蛮汉山-----二龙什台穿越环保行(作业贴)

蛮汉山爬升的高度有700米左右,好处是一路缓坡,而且路线清晰,满山坡的野花绿草,还有金莲花哦

蛮汉山-----二龙什台穿越环保行(作业贴)

风景好的大家都忘记时间啦,我看了一下时间,2个小时这么好走的路才走了4公里,哎呀,只能做回得罪人的事啦。催着大家缩短照相时间,登顶开饭。
差不多中午一点左右,我们到达山顶,随后下降到树林中路餐。

大家吃完饭后,把各自的垃圾收集起来,准备出发下山进入二龙什台景区。
蛮汉山-----二龙什台穿越环保行(作业贴)

进入景区是下午4点,时间尚早,大家开始悠哉悠哉拍照、玩耍。一路不忘捡拾垃圾,空饮料瓶子,和山上路餐的垃圾一起扔进沿路的垃圾桶内。

蛮汉山-----二龙什台穿越环保行(作业贴)

下午5点40分,我们到达了车的位置,清点人数,装备,大家踏上了回程之路。一路上欢歌笑语,我也是深切体会到小分队有小分队的好处,以前带大部队人员分散,不如小分队的凝聚力那么强而且大家互助关爱,确实友情浓浓,一天的行程结束了,那些美景、情谊却久久不能散去......再次感谢8264户外先锋营的支持,我们会一直遵循户外徒步公约,倡导环保公益出行!感受自然的大美之意!蛮汉山-----二龙什台穿越环保行(作业贴)

支持精彩分享
时光幸福 发表于 2015-7-15 10:18 我们沿着环城高速一路向西,到左云下高速,开始走省道和县道。 ...

时光幸福 发表于 2015-7-15 10:22 一路上,队友们欢声笑语,很是热闹。大概,这也是户外吸引人的一种魅力吧。 ...

时光幸福 发表于 2015-7-15 10:25 经过3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预定路线的起点。大家下车整理装备,合影,马上出发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