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环江县户外线路,大家请进来补充,不断完善中...

发表于 2015-7-15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韦不帅 于 2019-11-27 00:04 编辑

如今,它已成功申请成为世界自然遗产地,真心为环江祝贺!高兴之余,回想这些年我们在环江有过的户外快乐,来来来,让我们一起来列举环江都有哪些户外线路,大家不吝推荐指正!
(注:广西世界自然遗产仅有两个,一个是桂林,是一个环江)

环江户外线路推荐,不断完善中:

黔桂古道ABCDE共五条线路
才安古道两日游穿越
驯乐窑酒河溯溪两日游

发表于 2015-7-15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韦不帅 发表于 2015-7-15 11:08 如题,环江县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让我们拥有了无数的户外快乐。如今,它已成功申请成为世 ... ...

支持好活动。。。
发表于 2015-7-15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九天郎君 发表于 2015-7-15 12:42 支持好活动。。。

谢谢支持哈!
发表于 2015-7-15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好活动,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5-7-15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老霞客 发表于 2015-7-15 12:56 好活动,支持一下!!!

谢谢鼓励哈!
发表于 2015-7-15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参加过一半以上的环江线路,等待继续出发!
发表于 2015-7-20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于 2015-7-21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在关注,好活动,支持~!
发表于 2015-7-22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只参加过一条路线
发表于 2015-7-22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好活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