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相约8264 ,感受红石寨

今年的8264红石寨露营我是第一次参加,早在6月份的时候逍遥狐大哥就发出邀请,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邀约几个驴友,自驾到了红石寨。本来打算看开幕式的但终究还是迟到,一切很顺利,停车,签到,村长帮忙找了观光车托运行李。我跟儿子都非常喜欢自己的营地,在一颗大柳树下面,旁边还有一个开满荷花的池塘,微风吹过暗香浮动。   收拾妥当后已是下午三点了,带着孩子们参观房车后,绕过一段小路就到了漂流的水道,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跳入水中嬉戏打闹,一阵疯玩儿子的衣服已经湿透但依然兴趣不减,直到管理人员强行呵斥才出来。网络有时候真的很神奇,素未蒙面却能被驴友一眼认出,在红石寨的半天偶遇了很多临沂的驴友,虽然没有一起走过,但大家经常在户外群里交流,天天在网上调皮捣蛋,一见面甚是尴尬,呵呵。沿着开满格桑花的小路继续前行,帐篷节的趣味比赛环节正激烈的进行,在拔河现场,队员们拼尽全力,志愿者积极配合,裁判员尽心尽责,逍遥狐跟山鹰亲力亲为,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大家也是蛮拼的。

匆匆吃过晚饭后,8264的晚会已经开始,我们一行几人盘腿坐在舞台前面的红色石头上,吹着山风,欣赏驴友们激情四射的舞蹈,纯粹的露天表演,没有华丽的灯光,但有最开心的笑容,没有花团锦簇,但有掌声雷鸣。节目结束时已经接近十点。而红石寨自己的篝火晚会也是精彩纷呈,大家围着篝火一起起舞,甚是和谐。

已是深夜,嗨了一个下午的儿子倒头就睡了,而我毫无困意,开着帐篷灯刷着在外,用网络纪录足迹, 用文字纪录心情。深夜一点半,依然有驴友们觥筹交错,晚上的红石寨夜未央,风已凉,脱下了白天汗津津的户外服此时换上了一件雪纺的连衣裙,行走在荷塘边,旁边的几棵大柳树摇摇摆摆,本来预报说有强大风大雨的,,有风,但是不大,唯一的遗憾就是没下雨,我一直觉得碰到雨天的露营最好玩,躺在帐篷里,听雨的声音,在滴答滴答的节奏里安然入睡。继续前行,帐篷里的驴友鼾声四起,玩累了,也困了,钻进帐篷里搂着儿子一觉到天亮。

清晨的红石寨空气清新,儿子还在熟睡中,我起身往红石寨的后山走,路过山间小路,露珠打湿了户外裤的裤脚,特喜欢这种原生态的地方, 找了一个大石头坐下来,任晨风吹乱头发,只有风声跟哗哗的树叶声,忍不住闭上眼睛感受这美好的纯粹。此时偶遇一群攀岩高手相约8264 ,感受红石寨

相约8264 ,感受红石寨

约莫过了一个小时,7点整,我匆匆赶回帐篷,叫醒熟睡的儿子,收起帐篷, 跟驴友们启程回家。
      儿子一直抱怨回来的早,追问下次露营是哪天?说这次露营太有意思了,感谢组织者的精心准备,感谢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感谢驴友们的积极参与,明年的帐篷节我们继续相约红石寨。
3264123 发表于 2015-7-15 23:32 今年的8264红石寨露营我是第一次参加,早在6月份的时候逍遥狐大哥就发出邀请,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邀约几个 ... ...

要是能多上点照片会更精彩

文采飞扬
好天气,好活动,好文采!活动因你更精彩!
相约8264 ,感受红石寨
坐在绿草地上休闲,等待看晚上的节目和焰火。
2014-9-14 23:09 上传
下载附件 (92.5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