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小弟是一年前开始接触户外,以前都是自驾,现在开始徒步,因为平时只是周末参加群里的活动,都是1,2天短线,没有重装徒步,所以一直没购买大型背包。现在因为工作原因,要去西藏呆3年,做准备工作时在想,用什么收拾行李呢,最后想到还是买个大背包,以后长途徒步也需要用,因为本人身高不高,只有171,所以容量定在60-70升,于是开始在网上查资料进行选购。
        因为鸟的名气很大,还没接触户外的时候就知道了鸟,大概多半年前突然有一天在浏览网站时看见了鼠的秘银锁子甲,当时看了介绍后很震惊,居然还有这样的衣服,然后开始慢慢关注了解这个品牌,感觉是很用心在设计的一个品牌,越来越喜欢,所以开始就想在鸟和鼠之间选择一个背包。最后选择了攀山鼠KLATTERMUSEN Arvaker  60L,原因如下
1、鸟是造假者的最爱,假货太多,而自己经验不足,不能分辨真假,三夫又太贵(以前刚接触户外,不知道的时候去三夫买过冲锋衣,后面知道后心痛啊,心里在滴血),而鼠包好像还没有假货。
2、网上很多人都说鸟的做工也越来越差,设计也不是像最早那样用心。
3、网上评论鼠的设计很用心,特别是鼠家自己的背负系统在使用时非常好调整。
4、鼠包的外挂能力太强了,这也是我最看中的一点。
5、特别感谢Lamole的帖子,链接是:。非常详细的介绍了这款包,更坚定了我购买的决心。
        购买过程也是纠结,在淘宝上搜了后,一家一家的问,大部分是40L的,60L的非常少,最后选了一家价格比较低的,问了有最后一个,准备晚上给老婆请示下第二天购买,结果当天晚上被人买走了。于是我只有重新寻找,问了很多家,最后有一家又只剩最后一个了,但是价格贵了500,问了下没办法便宜点,而且还不包邮,为了不再出现同样的事,于是要求发顺丰到付,马上拍下付款,当天就发货了。
         等了3天,今天早上终于接到电话,叫我下去拿包裹,包到了。运费65,问为什么这么贵,回答是按体积收费,无语...
这个是包装箱子

从箱子里拿出来了,感觉很漂亮,很多外挂蕾丝边,要是女的背红色的肯定好看

吊牌的特写,居然是用麻绳绑在包上的

看了下标签,越南产的,看来越南要继中国之后成为全球第2个代工国家

卖家送了个小礼物,说的好像是头灯盒

卷口全部展开的样子,感觉极限容量应该可以到70L

攀山鼠特色的背负系统和蝴蝶肩带,而且好像说的是最方便调节的攀山鼠太阳马Klattermusen Arvaker 60L开箱图,38至40楼有补充

最后装了15kg书进去背着试了下,感觉背负不错,很舒适

今天就说这么多,以后使用了会及时补上自己的感受让大家参考
土豪的包包,那个头灯盒我很是喜欢。求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