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阳泉大红鹰户外俱乐部 徒步范家掌-崇家岭-关山水库-药林寺

长久以来,我们在城市喧嚣的楼宇与文牍间行走,很少停下脚步来欣赏沿途的风景。突然有一天,也许一个很偶然的原因,我们发现大自然馈赠了好多让我们流连忘返的美景和值得我们保存的印象!如同不断缺和谐一样,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光明和美丽,缺少的是一双双纯洁的、凝望的、欣赏的目光。

7月5日阳泉大红鹰户外俱乐部一行近30人,徒步范家掌-崇家岭-关山水库-药林寺。早7:50在平定评梅广场集合后坐车到范家掌下车。在群主的指导下我们先清点了人数,然后徒步穿越马道岭,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天然氧吧,大家浩浩荡荡的穿越着这座大山。于是,有了我们这一群充满活力的,渴望有一种更健康、更快乐生活方式的行者。我们不畏坚难的拔涉在山水之间,行走在云雾之中,坚守着“锻炼、健康、流汗、快乐”的信念,健步走在户外的路途中,罩着“驴”的光环,成了大自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经过长途跋涉的翻越,来到了崇家岭,途中经过小山村,这里的村民淳朴好客,我们一同合影留念。

经过短暂的休整,我们到了昔阳,途中经过了农家乐,顺着山间小路,途中美景连连,尽收眼底。

午饭后,我们走出崇家岭到了关山水库。在这里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每一次行走都是灵魂的回归,每一次在路上都会邂逅太多的未知、风情、人和故事。我们喜欢和大自然突如其来的对话和体验,喜欢探究大自然的种种玄机和有趣的奥秘

在去关山水库的途中我们经过了自命名的草原和芦苇荡。大家在这里大家玩得很嗨,很放松。

我们终于来到了关山水库,沿着水库这条路,我们领略了关山水库的美景。

一天的行程就要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的相聚。来吧,朋友!相约同行吧!行走理想,行走远方,就这样潇洒、不羁的行走,尽享山光水色的诗意之美,体会心灵深处的那份安谧和静雅,于甘苦中获得生命最质朴的涅磐,相约同行吧,朋友!在路上,靠近你,温暖我。梦想腾飞了,心醒悟并升华了。突破了骨髓与血液的樊篱,离万丈红尘很远很远,离云影天光很近很近。当我们在山水间忘却了自己的时候,我们知道,是她们,收藏了我们的心阳泉大红鹰户外俱乐部 徒步范家掌-崇家岭-关山水库-药林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