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登山鞋徒步鞋有很多专利材质,举几个例子,求补充。

登山徒步鞋有很多专利材质,举几个例子,求补充。1.DRYZ®:吸收并挥发脚步分泌出来的汗液,使脚部保持干爽和干松。
2.GORE-TEX®SCENTLOK®:气味消除技术,有效的消除鞋内异味。
3.VIBRAM®OUTSOLES意大利著名的橡胶制造商,世界公认的户外鞋底橡胶材质供应商。
4.THINSULATE™ INSULATION:新雪丽-高密度纤维保暖绒是3M公司的杰作,兼顾保暖和防潮的功效。
5.GORE-TEX®- The Gore-Tex®:防水透气,将内侧的水分向外排出,并阻止外部雨水渗入。
6.OPANKA CONSTRUCTION SYSTEM:坚固的鞋底。
7.ARCHERYBOWSTRING CONSTRUCTION™:外底固定技术。
帝都鞋吧66 发表于 2015-7-17 14:51 登山鞋徒步鞋有很多专利材质,举几个例子,求补充。1.DRYZ®:吸收并挥发脚步分泌出来 ... ...

teva家的蜘蛛大底,技术资料没查到
  • 帝都鞋吧66 我这的teva还可以,只是能搜到teva的大底使用的是专利橡胶,spider rubber。它独特的设计就是那种从底部穿过去,最大程度的防止断裂。 2015-7-20 12:06
楼主这次给科普了
谢谢呵呵
  • 帝都鞋吧66 我也是菜鸟,做了这么多年,但是一直没有去研究材质问题。总是听人说国外的鞋子比国内的好,那就琢磨琢磨为什么。材质和设计还是国内品牌的硬伤。 2015-7-20 12:05
vipatr 发表于 2015-7-17 20:10 楼主这次给科普了谢谢呵呵

重名重名 发表于 2015-7-17 15:58 teva家的蜘蛛大底,技术资料没查到

只上了三张图。
登山鞋徒步鞋有很多专利材质,举几个例子,求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