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群山之友群

惬意人生之--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的精彩拾图--

毛公山原名卧佛山,南侧为悬羊河水库,西北侧为五七峰,3公里处为吉兴河水库,山体距勃依公路约1公里,山侧有水土路与勃利公路相连,为近距离、远距离观看山体创造了便利的交通条件。在距山峰1公里之外的公路上观看尤为逼真。
7月12日我随群山之友群来到了毛公山脚下,群友们穿着布来亚克提供的牛人牛队服装,神彩飞扬的来一个集体合影后,便开始了穿越毛公山的快乐之旅。

惬意人生之--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的精彩拾图--
毛公山是群山组合体,因山形酷似仰面而卧的毛泽东而命名的“毛公山”。山上裸石形成胸、腹和合放腹部的双手轮廓,自然生长的树木象形为睫毛,眼睑和眼球。面积2万平方米,相对高度160米,坡度大,山势峻峭,奇险无比,最大周长1.2万米。

惬意人生之--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的精彩拾图--
在登山过程中,我们在菁英领队;驰骋雨中和其他,她几位领队的带领下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以老带新,在欢声笑语之中,穿越了一个又一个山头,顺利的完成了毛公山的穿越。

惬意人生之--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的精彩拾图--

驴友们穿行在茂密的树林之中,一路前行着;;
惬意人生之--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的精彩拾图--
看;牛人牛队的女士们,登上了山顶;自豪的举起了双手,大声的欢呼;毛公山我来了;;

群友们在奋力的攀登着;这就是牛人牛队的精神;向前;向前;

惬意人生之--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的精彩拾图--
这是我们的菁英领队;驰骋雨中,他就是我们群山之友团队的核心,他就像是一个磁场,吸引着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加入我们的团队,群山之友,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