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蔓峰探险作为领队和组织者,从没去过的地方,多次组织高额商业活动,毫无职业道德

[复制链接] 查看:19036 | 回复:33
野草户外 发表于 2015-7-18 15:56 近期群里一些朋友,拿了几个户外活动的计划连接,来问我的意见。其中包括蔓峰组织的某徒步活动,仔细看过后 ... ...

其实简单,转手倒卖了
有谁同行 发表于 2015-7-22 15:45 8264有你们这样的回帖真是一个笑话

我觉得在一个论坛里面有回多少贴拿积分是个很操蛋的主意。纯粹是拉低论坛的质量。

又想玩,又没钱,只好打别人主意了。这叫以贩养吸。
  • 野草户外 你想的太简单,想玩是想玩,但对蔓峰这样的俱乐部来说绝对不是没钱,不仅不是没钱,而是想自己玩了,同时又拿第一批参加的小白鼠赚钱 2015-10-25 18:50
探险嘛,一起去探探,哈哈哈
蔓峰一直是我在关注也很欣赏的俱乐部。
虽然跟田纳西门、汉斯没有见过面,但是却也同时认识几个圈内的朋友。
很喜欢他们的路线。
对于他们这种做法,确实有些不负责任。商业活动安全第一。至于多少利润,这个是商业队的特殊性决定的,因为商业队的很多成本是在看不到的地方。包括运营成本,宣传成本,资料收集成本、线路考察成本等。
至于楼主所说他们没有考察路线这种情况也只是揣测吧,我看过汉斯他们的游记,K2大本营的徒步,他们是有探路的,探路游记发表在国家地理和户外探险杂志上,拉达克的路线我不清楚,不做发言。
木斯塘的话记得看到过汉斯的游记,但是出处不记得了,因为木斯塘我个人也感兴趣,所以去年查过一些资料。
我朋友安柏去年跟他们走的珠峰东坡,确实阴雨天居多。,但是还是有不到一半的概率是好天气。
-------成都藏羚羊户外,善友。
标明身份是证明俺不是托。不过确实也是商业俱乐部领队,只是我们俱乐部是小蚂蚁,没有蔓峰这么高大上。本人对以上言论负责,只是做理性讨论。
  • 独青云 一看就是托,2012年成立现在就十年了? 2017-5-27 23:03
  • 野草户外 来,现在我告诉你,正是由于蔓峰招收了大量不知道登山能力如何的队员参加印度拉达克活动,正是由于蔓峰领队自己根本没爬过任何拉达克的山就带领队伍去爬山,导致全队登顶失败,这就是你欣赏的俱乐部,你怎么想? 2015-12-28 03:30
  • 野草户外 巴基斯坦K2蔓峰根本没有做过任何探路,照片是找网友要的,然后就发布了今年的计划,但活动没有招到人,蔓峰的人自己参加了另外一个队伍去的,明年面对这样的质疑时,今年的这次K2就可以称为探路了。不过蔓峰现在的宣 ... 2015-10-25 18:59
支持活动

汗腾格里 发表于 2015-7-31 10:35

你想的太简单,想玩是想玩,但对蔓峰这样的俱乐部来说绝对不是没钱,不仅不是没钱,而是想自己玩了,还积累了资料,同时又拿第一批参加的小白鼠赚钱

我是善友 发表于 2015-8-1 09:58 蔓峰一直是我在关注也很欣赏的俱乐部。虽然跟田纳西门、汉斯没有见过面,但是却也同时认识几个圈内的朋友 ... ...

巴基斯坦K2蔓峰根本没有做过任何探路,照片是找网友要的,然后就发布了今年的计划,但活动没有招到人,蔓峰的人自己参加了另外一个队伍去的,明年面对这样的质疑时,今年的这次K2就可以称为探路了。不过蔓峰现在的宣传上还管这次没有一个人参加的所谓的K2,叫他们组织的活动,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

蔓峰今年的拉达克的路线,马尔哈河谷+斯托岗日攀登,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他们没任何人去过,收费是每人22800,一次最少赚10万以上,最终结果是斯托岗日攀登失败

蔓峰并不高大上,网上翻翻资料,写几个邮件,抄点攻略,管别人要几张照片,就拼凑一个活动,这样的组织活动,你们俱乐部也能干,任何一个俱乐部也能干,谈何高大上

不用怀疑我说的真实性,也不用怀疑蔓峰为了赚钱的没底线,否则那位田纳西门经理也不会露一面,说句没头没脑的话就消失了
野草户外 发表于 2015-10-25 18:59 我是善友 发表于 2015-8-1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