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既然选择了户外,便只顾风雨兼程 记纳丽德逍遥户外夜爬队第十八期雨夜鬼笑石露营活动

既然选择了户外,便只顾风雨兼程

纳丽德逍遥户外夜爬队第十八期雨夜鬼笑石露营活动

用汪国真《热爱生命》献给夜爬队暴雨夜反穿香八拉鬼笑石露营的六个逍遥户外小伙伴。

《热爱生命》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

只要热爱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有了你们,我们的生命火焰燃得更亮;有了你们,我们不再害怕黑夜;有了你们,我们风雨中同舟共济;有了你们,我们青春永恒。

连着一夜一天的雨初停,洗浴取消了海陀活动。逍遥户外夜爬队一行6171840在八大处集合,等到清心来了一起出发,她因为有事与我们爬到翠微顶下八大处回去,感谢清心赞助的矿泉水与啤酒。

散人、橙子、北师大三个女学生,我们一路艰难曲折、快乐开森、讲着鬼的故事重装夜爬到鬼笑石大约2130了,看天气不好来不及欣赏美景,赶紧扎营,吃橙子背来的西瓜,刚支上锅,大雨袭来,打伞涮锅喝酒,折树枝为筷子,截啤酒罐为碗,十一点多钟,酒足饭饱,散人和美女们分别进帐睡觉,我和橙子继续喝茶到深夜后睡觉。这一夜,电闪雷鸣,我让所有人关上手机,帐里暖和干燥,听着雨点敲打着帐顶的声音都渐进梦香。

18日早上起来,雨停了,大家凉一切湿了的东西,美女们在鬼笑石边拍照得色。橙子煮好鲫鱼汤,早餐后拔营,这时老兵一行四人来了,我们一起合影留念后下山。经过一个多小时,穿挂甲塔、下鬼屋、出香山公园北门,1130结束活动。

本次活动费用:牛羊肉70元,蘸料8元,冻豆腐2元,烧饼10元,鲫鱼10元,哈尔滨红肠10元,散人那边买蔬菜22元,132元,每人22元。清心赞助的矿泉水与啤酒、美女的苹果、胡子的白酒、橙子的西瓜及半罐气未计

18日早,老兵一行四人来了,我们一起合影

营地之晨

营地之晨

17日夜爬路上

[attach]35688357[/attach]

大雨袭来,打伞涮锅喝酒,折树枝为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