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当传说不再是传说----后山行攀爬楼梯旮旯

在石头的帮助下,速降猫格岭梯。在石头整理设备期间,我心里都有点打退堂鼓了,想把装备一取,和队友们一起走陇水梯。最终,自己还是决定速降下去,安全是没问题的,就是看自己的胆量够不够。不是害怕,是因为无法预知下面会有什么情况?就像人生一样,当有困难有挫折的时候,不能一味的退缩,要勇往直前,勇于承担,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石头的指点下,迈下了第一步。下去的那块崖壁上,比较光滑,脚不好踩踏实。完全依靠绳子的力量,控制下降速度。感谢石头,安全措施做的这么好,就是在翻跟头也不会有危险。之前有过一次桥降,那完全是在半空中晃荡着下降。这次好多了,最起码脚还可以踩在崖壁上。累了还能踩在稍平坦的崖壁凹凸棱角处休息一下。就这样慢慢的往下降,右手死死的抓紧,控制着下降速度。因为常乐交代了,打死都不能松手,一松手就。。。嘿嘿嘿不说了,你懂得。小乐在下面一直喊着,告诉我不要慌张慢慢来,注意身后的树枝等话语。很开心也很感动有这样的队友,你们的付出是无私 大爱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下到崖底,看到了菲菲和虎子。虎子是第一个下来,去前面探了探路,就又返回来接我和菲菲。因为路非常陡,虚土也多。稍不慎就会踏空,旁边就是万丈深渊啊!可的小心。交谈之中,看见了坡上好多又肥又大的韭菜。虎子说,走完这一段你就可以边走边拔韭菜了。财迷啊!我一听也不说管菲了,自己先往前拔韭菜了。我知道,有虎子在,菲子绝对安全。因为虎子比发发还会照顾人!这话可不敢叫发主听见了啊!因为他会发飙加发狂的!嘎嘎嘎!
下到图片这个地方下不去了,再有十来米就和夏沫她们会和了。没有抠点没有踩踏处,只能等小乐刚发下来放绳,没法啊!只能窝在这,下面都是虚土,还没地方站,这里最安全!
当传说不再是传说----后山行攀爬楼梯旮旯
远山情深 发表于 2015-7-20 00:57 潮湿的空气给远处蒙上了轻柔的蝉翼样的纱,朦胧却又清晰,梦耶真耶,幻也假耶?虽然没有达到最高顶,但是在 ... ...

害怕 我想我到跟前会放弃~
小乐还是第一个下去接应,让虎子放绳。虽说虎子系绳索的技术稍差点吧!还是让菲子安全降落了。刚发下来看到后,为了安全起见,还是重新打了一下绳。俺,也安全降落了,看见了已经在等候的快乐天天 潇洒他们。距离到停车点,还有一个小时路程。知道了石头 刚发也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先往停车点赶路。一天的行程也即将画上句号。感谢具备专业攀岩素质的石头,小乐,还有发主 常乐 虎子!
永远支持后山!支持刚发!
当传说不再是传说----后山行攀爬楼梯旮旯
远山情深 发表于 2015-7-19 22:48 谢谢小乐,谢谢石头,谢谢队里的男士,没有你们,我绝对上不来,也绝对不会有这种不同寻常的体 ... ...

都是强人。
远山情深 发表于 2015-7-20 00:13 楼梯旮旯,就像一位仙人隐藏在与世隔绝的地方潜心修炼。中水沟则是通往他宫殿的必经之路,一个看上去不 ... ...

五道沟大门。
海棠依旧518 发表于 2015-7-20 13:05 俺也加入,嘿嘿嘿

老三出山就是强线。
海棠依旧518 发表于 2015-7-20 13:04 虽然够险,爱臭美的菲子也不忘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