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志愿服务红石寨,分享在外好时光:8264第五届全国露营大会山东临沂站红石寨帐篷节回顾

8264第五届全国露营大会山东临沂站红石寨帐篷节于2015年7月12日圆满结束!到场的全国各地驴友2000多名,作为一名大会志愿者,我亲身体会了大会的热烈气氛,感受到了驴友们的热情!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了,但是就像发生在昨天。
  在这里我要感谢五星户外的岸边美女,也是大会的志愿者,开车自驾带我到景区报道;感谢瘦马弟弟的亲临指导和帮助,特别是对在外的宣传,使我受益匪浅,感谢小东北弟弟的关心帮助---随是初次相识,但是感受到了小东北弟弟的豪爽和友谊!感谢烟哥和持文弟弟的关心帮祝,因我有事提前回家,深更半夜开车送我出景区;感谢小土弟弟的大力帮助,安排朋友送我和冰冰深夜回临沂;感谢狐哥和山鹰弟弟一直以来对开心的关爱;感谢驴友们的热情相聚;还有一份意外的收获,那就是认识了8264山东版骑行版的新晋版主快乐肥鱼弟弟。

哈哈,美女志愿者们都在看啥呢??
    我和狐哥
    我和光头强--持文弟弟

负责登记发牌收费的志愿者们,持文版主是拔河、推铁环、扎帐篷、布袋跳等有关比赛活动总裁判。
    左起:岸边、一亭、开心、持版。
   左起:开心、小米粒、小邪子、高飞师太。

这是持文弟弟给拍的。
    熟悉的背影!

7月10日中午,搭五星户外岸边美女的车来到红石寨景区门口,岸边妹妹带了她的儿子女儿还有侄女一同参加露营节,她的丈夫上将也是这次大会的志愿者,他是忙完工作傍晚自驾来景区的,令我非常羡慕的是五星户外统一印制的体恤衫,好漂亮呢!!!

来到大会主会场,搭建好自己的帐篷,我的帐篷和武警弟弟的紧挨着,哈哈,俺们这也算实打实地做了回邻居哈~~

瘦马弟弟亲自指挥带领志愿者们搭建中军帐和摆放各色刀旗。

在威武的8264中军帐前留个影。

上面这张是瘦马弟弟给我拍的,谢谢弟弟!
       这是我拍的五星户外岸边美女幸福的娘四个。

我和我的帐篷,还有我的大黄旗。
    热情豪爽,主持节目很棒的小东北弟弟,竟然还会做的一手好菜呢!
    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志愿者小邪子和两位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