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复制链接] 查看:20180 | 回复:919

瓦子沟农家风情旅游区,创建于2001年5月。旅游区地处弓长岭区西南,汤河水库中游,距市区30公里,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瓦子沟农家风情旅游区由果园观赏采摘区、农家小院食宿区、水库观光垂钩区和民俗风情园区四个部分组成;有鹰咀砬、玄武洞、城墙砬、水库等自然景观和天池、蓄水池、拦河坝、休闲广场、果园、农家院等人文景观供游人游览。景区内农家小院展示着浓郁的田园风情,尤其是该景区全部栽种无公害绿色食品,为全市第一绿色生态村。2001年区委、区政府做出了“旅游立区”的决定,将瓦子村纳入了旅游规划。提出把瓦子村建成东北生态旅游第一村,建成集绿色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娱乐、展示教育、影视文化、环境保护等功能为一体的田园风光浓郁、仿古造旧逼真、文化底蕴深厚的自然生态旅游区。
形成特色是乡村旅游发展的永恒主题。坚持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并重,在保持农家乐旅游原汁原味的乡土气息的同时,努力制造浓郁地域乡村风情。到瓦子沟农家院旅游,住的是温馨舒适火炕,吃的是绿色农家饭菜,购的是农家土特产品。同时,游客还可以亲自到田间采摘瓜果、蔬菜;到水库周边垂钓、欣赏秀美的山水风光。瓦子沟的农家院与汤河鲜鱼一条街、汤河温泉、温泉滑雪场等彼此呼应,赋予了瓦子沟乡村旅游新的特色内涵,现已形成了“滑冰雪、泡温泉、购皮草、逛庙会、品农家、过大年”线路产品体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散客与团队到这里来感受“悠然见南山”的田园风情,纯朴的东北农村气息令游客流连忘返。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12.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实现1100万元,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世界带你去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辽阳瓦子沟

走进你空间的人 ,也许不一定个个是熟人 , 给你留下祝福的人 ,也许不一定个个是好友 。 但请你记住:关注你的人,看的不是空间,而是你的世界;在乎你的人,读的不是文字,而是你的心情;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无所谓距离,无所谓时间,牵挂一直都在;真正懂你的人交的是心,连的是情,点赞是对你的鼓励,评论是对你的关心;网络上也有真心实意的朋友,且行且珍惜。

世界带你去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辽阳瓦子沟
心情,留给懂你的人,感情,留给爱你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心思,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对你微笑。你再优秀,也总有人对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认为是限量版的唯一。

世界带你去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辽阳瓦子沟
生命的价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义在于努力进取。人生就是这样,选择什么你就会遇到什么,没有对错之分,只有承受与否。学会放下令自己不悦的事,学会放手令自己卑微的人。只要还有明天,今天永远都是起点!

缘来是你,缘去是空;心字好写,人心难懂。对你好的人,不是对谁都那么好;人生最长久的拥有,其实就是珍惜。知缘惜缘才得真缘 ,将心比心才有知心。

世界带你去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辽阳瓦子沟
人这辈子, 有人羡慕你,有人讨厌你, 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 没关系,他们都是外人; 生活就是这样, 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 每个人都满意。 不要为了讨好别人, 而丟失自己的本性, 因为每个人都有原则, 别人嘴里的你,不是真实的你。

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 一样的耳朵,不一样的听法, 一样的嘴巴,不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一样的钱,不一样的花法, 一样的人们,不一样的活法。 再优秀,也得碰上识货的人。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诚,也得赶上有心的人。 再谦让,也得面对珍惜的人。 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说, 你所看到的不要全信。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 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世界带你去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辽阳瓦子沟
人生” 中,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人,也有看不惯你的人,成熟不是因为你活了多少年,走了多少路,经历过多少失败,而是因为你懂得了放弃,学会了宽容,知道了不争,每个人心中所承受过来的那些苦与痛,不是因为时间就没有了感觉,而是懂得了说与不说都一样,有些暗伤,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冷静面对和自我修复!

不会游泳,换游泳池没有用;不懂爱情,换男女朋友也不行;不懂经营家庭,换爱人仍难以幸福;不懂管理,换员工和客户无事于补;不懂积累,换公司换老板换老师改变不了命运;不懂基本养生,补品再好医院再好也难长寿。自己是一切问题的根源,要想改变一切,首先要改变自己。。。

世界带你去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辽阳瓦子沟
人在轮回路上,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总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缘分有聚散,有人能随行,就是一种温暖;人心有冷暖,有人懂得,就是一种幸福。握紧几份真情,以心交心;拿出几许真诚,以诚换情;相识于真,才能相知于心;相处于纯净,才能相望于透明;相守于珍惜,才能相伴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