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7月19日 老虎涧小穿越活动作业、图片~~

本次活动总计19人~

但新人妹子GOGO说,我好喜欢这个地方啊~

是的呢~我们始终坚持在这个小瀑布边上包饺子,吃面条,啃西瓜,做鸡做鸭等等等等,
留下了太多的欢声笑语~
7月19日 老虎涧小穿越活动作业、图片~~

先给咋们袁队来个特写~

去到哪个喜欢的地方,袁队都会来一句,方哥,把景色场景拍大,人拍小没关系,哈哈哈~
tooya1210 发表于 2015-7-20 11:26 本次活动总计19人~我们差点就要换地方留合影了~虽然我们坚持在这个位置拍合影已经许多年~ ...

溪水顺流而下,清凉清凉滴,好甜得不得了,我们不小心多添了几口
7月19日 老虎涧小穿越活动作业、图片~~

雁过不留痕,你终于又再现了~
依稀记得去年中崆啊,这里就不多说了,不言中,哈哈哈哈

微笑妹子说
我们都是树上结的果实,狼叔是从石头蹦出来滴~
7月19日 老虎涧小穿越活动作业、图片~~

几乎每期,我们都有新人的加入~
介俩个新人,是微笑妹子滴外挂,加上勇哥也忍不住要跟新人妹子合影

奇葩滴四人~
晚上回家的时候,坐错地铁了,一路嘻嘻哈哈,真实滴开心到了的缘故罢
金大哥说勇哥是个帅哥,当微笑面向勇哥提起时,勇哥仅仅摇头却露出一丝笑意
微笑竟然看不懂嘛意思,不知道有木有人来给解释已哈

7月19日 老虎涧小穿越活动作业、图片~~

默默妹子看似多久没出山了~真实的漂亮妹子吖,微笑也喜欢上她了~
这算不算表白呢,反正当面是还没说过这话。。

琪琪给太阳妹子来一句:太阳拍得很帅气
于是我们都盯着PP看了老久~
太阳妹子是在飞帽帽啊~妹子姿势不错,32赞!!哈哈哈,
方哥来一句,你等我指令,帽子便飞快滴挣脱太阳妹子的小手

山间小台阶再来个局部合影

7月19日 老虎涧小穿越活动作业、图片~~

咋们滴漂哥哥,细心滴漂哥哥,你看到这个PP的时候是否也来叫个作业呢~

微笑的处女作业贴,应该第一时间加分支持.呵呵.加油.
tooya1210 发表于 2015-7-20 11:32 收到袁队刺激,山雀妹子跟微笑妹子不约而同的爬上了鸟巢下的树藤墙~溪水顺流而下,清凉清凉滴,好甜得不 ... ...

自由飞翔668 发表于 2015-7-20 11:53 秀了袁队PP,跟着就秀你自已的PP,真臭美和自私,呵呵呵~~~ ...

好迪,快帮我发到群里,我手机发不了链接,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