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城市足迹是重庆规模最小的徒步团队

在各位徒友的支持下,城市足迹以经刚好二十个月了,重庆现在的徒步团队很多,群里人数多的有步量,有走走族,我们城市足迹或许在几个徒步组织中是群里面人数最少的,我们不像步量和走走族那样以前有媒体的大规模的宣传。我们很少上报纸,很少上媒体。如果说资源,我想这一块资源我也会有一定资源,本来我就在报业集团工作。但是城市足迹是我个人的行为,和工作无关不想有更多的渲染。我喜欢运动,有着一帮喜欢运动的朋友,或许我手上有那么几十个的运动群,人数也不会低于一万人。毕竟我在户外运动圈呆了十几年,从02年驴友公社超级版主到现在一直喜欢户外这个圈子。并且深爱这一帮喜欢运动的伙伴。确实我们城市足迹群里的人不多,他比起那些大的徒步团队,是那么微不足道,但是现在参加城市足迹活动的人,为什么经常都会比其它组织多。我想可能是更多的人他认同这个小小的组织,从城市足迹第一次有五十六个人,第一个月,参加人数最多一次接近两佰人,到现在有更多的人来参与足迹的活动,不是靠我们大力的宣传,我们的活动,也不主要突出活动的礼品,我们突出的是线路,突出的是理念,突出的是一个团队的整体运动氛围。我们的理念还是以后都不做重庆最大,那怕它未来是最大的徒步团队,但我们只做有素质的团队,感染力最强的团队,让更多的人因为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而自豪。
  • 阿亮哥 支持精彩分享 2015-7-21 18:39
  • 山楂... 哈哈哈哈哈!!!!因为爱所以爱...... 2015-7-21 14:42
  • boygo 哈哈,帅哥,也不用这样自黑,户外是大家看得到的。走出自己的风格,走出自己独有的凝聚力,城市足迹,我们有目共睹。 玩户外,弄花架子,本身就脱离了宗旨。祝城市足迹,成为真正的徒步大群。 2015-7-21 09:16
  • alps薇 三十一楼很不错。 2015-7-20 23:16
  • alps薇 跟帖文笔胜过楼主。 2015-7-20 23:15
  • alps薇 外表帅气 2015-7-20 23:14
  • 山中一闲民 发展得好!支持 2015-7-20 20:41
  • 大渡口思念 我们只做有素质的团队,感染力最强的团队,让更多的人因为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而自豪。评一下! 2015-7-20 17:38
  • 杰@米 很好 很好 非常好 不错 不错 非常不错 2015-7-20 16:45
  • 遇见代 喜欢城市足迹传染的正能量,两个细节比较打动我,一个是领队在走路的时候会不断的提醒不要践踏草坪还会在群里宣传一些节约水的意识等等正能量的东西,这让我想到毕业以后不会再向学校里这样的环保意识强烈等。第二就是 ... 2015-7-20 15:58
支持。。。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精彩好活动
山野骄魂 发表于 2015-7-20 13:42 在各位徒友的支持下,城市足迹以经刚好二十个月了,重庆现在的徒步团队很多,群里人数多的有步量,有走走族 ... ...

赞一个

我看城市足迹的活动影响力很大啊

老大辛苦了,顶起!
城市足迹是重庆规模最小的徒步团队

这个夏天 奇迹再现 还在等待什么 你喜欢健康身体和交朋识友吗 欢迎加入重庆城市足迹徒步旅行运动群 城市足迹活动宗旨运动健康开心快乐愉快团结互助 活动有你参加加入更精彩 城市足迹有你有我相信我一定行!

老大辛苦了,顶起!

主要是群里年轻人多,这是足记的新鲜活力。城市足迹会慢慢壮大,会成为大家关注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