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辽宁

2015年7月19日本溪南芬大峡谷先锋营活动记事
那谁兄弟是我们总领队的网名,是个鞍山小伙子,也是我们此次出队最年轻的人。在前期有过网上沟通,给我的感觉是热忱认真。初见那谁1.75米的身材,偏瘦,俊俏的脸不乏几丝笑脸。作为领队那谁走在队伍的每一个位置提醒和关照着大家从安全到环保的各项事务,点点滴滴的正能量。他还给我们宣传户外的环境最小冲击法则,简称为LNT法则:“计划安全地实施、目标顺利地完成、队员良好的体验,环保法则的遵守”等,让我们好生羡慕。在休息后主动收拾每个人的垃圾背下山处理,让我们看到一个说到做到表里如一的年轻人。
他和这个团队的结合还有一段故事:几年前在一次远行出队中我们的群主顺子在服务区的洗漱间捡到一个钱包,内有四千多元的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想是失主一定特别着急,可是当时服务区已经没有了其他的人,顺子就和同行的风之舞商量,反应给服务区的保安并留下联系电话。回来后也没有人认领,顺子和风之舞就主动通过银行卡号找办卡人的开户银行网点尽快找到失主,可是这个和网点关闭了,风之舞又把电话打到办卡人开户银行的总行,才找到失主是鞍山的一位旅行者。失主再三感谢,并通过媒体找顺子和风之舞要当面采访和报道,都被顺子和风之舞谢绝了。但是这件事还是通过媒体进行了报道。那谁是一个旅行爱好者,知道了这件事感动于顺子和风之舞的善良举动,同是旅行人,那谁就主动找到顺子要求加入这个团队中。几年过去了那谁融入到这个团队,感受群主顺子的个人魅力和团队的凝聚力,并参与其中,成为这个团队的中坚力量。人说:“崇敬是感情的基础,只要有了崇敬,感情才切实可靠,而切实可靠的情感,也是我们生活所必须的”。那谁从几年前的一个单纯的旅行者,成为一个旅行出队的组织协调者,具有着各种判断和驾驭问题能力的人。所以他非常崇敬和感谢他的顺子姐,每逢见到生人都要郑重的介绍顺子这是我亲姐,让人叹为观止。
我们团队有5人那谁这样的菁英领队,全国才100人,我们出行该有多么的好的保障,所以骄傲。
当我写这些文字问他时,他加了下面这样一段话“一个优秀的团队,因为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感让大家凝聚在一起;一个优秀的团队,因为一位富有人格魅力的核心而让你感受到亲切,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才会造就出像那谁这样的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中国向上的力量”。
那谁,满满的正能量,中国向上的力量。
那谁,炉火正红,青春在闪光。
我们行进在队伍中间,感受到青春的力量。

那谁兄弟

那谁兄弟带领大家登山
那谁兄弟向上的力量

本溪南芬大峡谷怪岩林立,古崖飞泉,是处未开发原始自然美景,峡谷内还拥有地质史上著名的“钓鱼台组”地貌,绝对是探险和考察的胜地。游客身入其境犹如走进前所未有的山水环廊,古松倒挂,鸟语化馨,各见怪态,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