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东北

支持一下!!!
qingyucr 发表于 2015-7-21 15:49 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jlbswxc 发表于 2015-7-21 16:38 支持一下!!!

晚上的丹东景色迷人,灯火阑珊;对岸一片漆黑。有时候,我想可能对岸的朝鲜是农村吧,全是耕田;而我们这面是丹东市中心,不能比吧。我们的农村不也是这样吗?(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我心里一直对对面的世界感到好奇;不知道那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期待有朝一日能去看看,这也算是个梦想吧,呵呵】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早上,5点就起来了,匆匆忙忙吃了点昨晚在沃尔玛买的面包等食品就上路了。(事实证明是正确的)
沿着虎山长城的右边大道一直走,逆江而上。
经过虎山长城的时候,看见大门已经改在西面了,(我3年前来过虎山长城,今天就不去了。所以我没停车,赶时间。)
看看时间还可以,经过路边,看见有人在照相,便停下来,歇歇脚。
近距离接触国境线,旁边是铁丝网,呵呵
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这儿不是中朝一步跨,我记得在虎山长城脚下东面才是中朝一步跨,旁边能看见铁丝网,呵呵

可以清晰的看见朝鲜那一面。白色的杆子是铁丝网,也就是国界了。朝鲜近在咫尺

不一会儿就到河口了。
         只见大门上写着“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当年蒋大为的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唱红了这个名不见经转的小地方
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耳边仿佛传来蒋大为的那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5-7-21 13:23 翻开电脑看到去年到丹东自驾游的照片,感觉就在眼前,随手就想写下这篇游记,与大家分享一下:本来没打算 ... ...

币少的可怜,顶帖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