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天境祁连 大美青海——青海湖深度自驾游

人生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为了开阔眼界,为了远方的风景,为了逃避现实的烦恼,更为了在旅途中遇见那个真实的自己。这个夏天,让我们忘掉失意,忘掉不安,忘掉高温,在高原油菜花盛开的季节,陪最忠和最爱的人,徒步最美的青海,一路行摄,一路欢歌,感受风景的靓丽,感受蓝天白云,感受岁月美好的时光,用脚步丈量世界,用行走提升心灵。当然,老婆、孩子、情人和知己一样都不能少,人生的旅程就应如此自由的穿行在天地间。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心是一杯茶 发表于 2015-7-21 13:53 人生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为了开阔眼界,为了远方的风景,为了逃避现实的烦恼,更 ... ...

支持好活动

七月十六日,我受YY云的邀约,蹭驴友翱翔的车车,随青山绿水户外俱乐部自驾游团队环游青海湖。入扁都,登卓尔,穿哑口,环湖大半周;在茶卡盐湖足浴,在青海湖畔“流浪”,在高原明珠塔下观景,在鲁土司衙门转悠闲聊。四天的时光,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大美祁连的辽阔壮美,那逶迤的河川、蔚蓝的湖波、碧绿的草原、金黄的油菜,成群的牛羊,洁白的帐篷,袅袅的炊烟,无一不强烈的震撼着我的灵魂,更有那环湖路上无数无数骑行和徒步的人们,他们上之白发老妪,下之童颜稚子,背一个褡裢,捂一块头巾,或骑行或徒步,无惧烈日骤雨的侵袭,虔诚的行进在环湖路上。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来自心灵深处的潮涌。这青海湖根本就不是一个湖,而是一个朝圣的天堂,一个灵魂的家园。

天境祁连    大美青海——青海湖深度自驾游

没有信仰的人,在这里找到了信仰;失去灵魂的人,在这里找到了灵魂;犯下罪孽的人,在这里得到了宽恕。

有人说,一个人的一生,要环青海湖八次。我们不能八次,就来一次无所牵挂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