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蜕变的成长,沈阳亲子跑助力申冬奥,即安泰户外协办探路者助力申冬奥

2015年7月19日沈阳浑河三好桥
探路者发起“蜕变成长,沈阳亲子跑探路者助力申冬奥”在沈阳浑河三好桥举行。安泰户外全力组织承办。有50多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安泰户外人员志愿者在早6点准时进入场地,搭建帐篷,摆设广告牌,发放赞助物品,维护跑行路线,每一个人都进入角色,明确自己在整个活动中所处的位置和应承担的责任,尽心尽力。活动井然有序,场面热情洋溢,达到预期目的。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并期待今后的愉快合作。
安泰户外是活跃于辽宁地区的户外优秀自驾团队,俱乐部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户外好友组成,拥有二名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学员,拥有五名8264箐英领队,拥有戈尔百名大伽领队,拥有众多真正推出户外环保理念的队员。我们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自驾、徒步露营摄影骑行是我们的主要活动形式,安全、健康、科学、环保是我们推崇的户外理念。
安泰户外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