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概况:洛南县举办美丽乡村 快乐骑行活动
   为了进一步烘托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气氛,宣传最美洛南,提升仓颉故里文化品位,展示洛南人民风采,弘扬“我骑行、我快乐”的体育精神,确保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事活动圆满举办,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县教体局安排,2015年7月18日,我县成功举办了美丽乡村骑行活动。
7月18日早,洛南亚美大道洛水骑士俱乐部门前,彩旗飘扬,聚集了百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骑行爱好者,他们身着靓丽的骑行服,戴着头盔风镜,显得既专业又精神。既有六七十岁的长者,又有十三四岁的学生,个个兴高采烈,神采飞扬。这次活动得到了洛南电视台,洛南生活网,洛水骑士摩托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9点,在开道车、专业摩托车队的引领下,骑手们从俱乐部出发,途径县城主干道,环绕县城一周,经河滨南路一路向东,从花石浪工业园区,沿着洛河,直奔仓颉文化发祥地保安镇。虽然路况不好,但是骑手们团结协作,相互照应,显示了洛南人厚道热情的精神风貌,有十几个第一次参加长距离骑行的车友,在大家的照顾下,于上午十一点半到达目的地—保安镇仓圣广场。大家参观了仓圣广场,感受了我们洛南特有的洛水文化,摩托车队的骑手冒着夏日的骄阳,表演了高难度的烧胎,引来了车友和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全体骑友在广场合影留念。经过短暂休整,又开始了返程骑行,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骑手们你追我赶,一路欢歌。他们矫健的身影,透过洛河两岸浓密的树影,营造出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引得地里劳作、树下乘凉、赶道的人们驻足回眸。中午一点半,骑手们全部完成了本次七十公里骑行。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除了县教体局,洛南县自行车协会的精心组织外,还得到洛南电视台,洛南生活网,美利达UCC车行、洛南摩托车爰好者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鼎力支持,更与28名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分不开。本次活动,达到了“美丽乡村 快乐骑行”的目的,既锻炼了骑手,宣传了“我骑行 我快乐”的体育精神,更是一次感受河洛文化和展示洛南人民热情厚道的乡土人文精神的完美结合。随着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大赛的日渐临近,洛南自行车车协会近期还将组织100公里不间断挑战赛,激励更多的车友积极参与环秦岭大赛。带动更多的人们加入到这项低碳环保、健康的运动中来,为我县的全民健身活动书写更辉煌的篇章。环秦岭大赛洛南大型百人骑行热身活动

• ykyzyk
环秦岭大赛洛南大型百人骑行热身活动

张斌峰 发表于 2015-7-21 18:19 概况:洛南县举办美丽乡村 快乐骑行活动   为了进一步烘托2015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气氛,宣传最美洛南, ... ...

支持好活动精彩顶起

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的户外活动 !

支持好活动。。。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