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雾漫小东江

这次,我和妈妈、外婆,还有“山里人(一个团队)”到小东江去游玩。小东江的水碧绿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江面上一层薄薄的雾,仿佛仙境一般,美丽无比,江面上有很多缓缓行驶的渔船。

早晨我们为了看江面上的雾,六点半就起床了,乘坐“山里人”专用汽车到小东江去,我们一看到仙境般的小东江就忍不住赞叹起来。因为我们是八点吃早餐,所以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观赏小东江,我们在观赏的同时也买了一些东西,有干鱼、布丁、小桃子······到了八点,我们去吃早餐,就是鱼粉,我们得抓紧时间吃,因为,等一下我们要坐船游小东江。

我们包了一只船,坐上船,到了一个岛上,岛上有很多果树和庄稼,然后又坐船离岛了,回去的路上不时有一些颠颠簸簸的波浪,有些人有一些晕船,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爽。

回来后我发现了一个吃烤鱼的地方,妈妈给我买了一条三文鱼(三文鱼鱼头)那口味儿,真的是不知道多么好吃,吃完烤鱼和晚饭,此活动就到此结束啦。

(最后向大家呼吁一下:东江湖很美丽,请不要污染他)。

——明德小学王欣海

雾漫小东江 雾漫小东江
小海哥52520 发表于 2015-7-21 21:47 小东江是一个一年四季都美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有河流,春夏秋冬各不相同。这次,我和妈妈、外婆,还有“山 ... ...

不错啊,哈哈,玩的开心

楼主多上大片吖
楼主多上大片吖,更新好帖~
支持户外好活动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