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漫步“长城”

新驴第一次发帖,以前不知道有8264,是2师兄介绍我来8264论坛的,感谢2师兄。

每次路过这里都想去山顶看看,因为上面貌似有长城,原本想在群里吆喝人一起去的,可能因为不是周末,所以大家都有事忙,没人搭理我,原计划是去花果山的,因为每次穿越景区,我们走的都是小路,出来的时候才走正门,办了张旅游年卡一直没有用上,这次决定从正门进入。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因为出发时间晚了,所以路过石棚山的时候,忽然心血来潮想去看看上面的长城,也就有了这次石棚山之行

漫步“长城”
刷完卡后,走过这条小路的尽头就会看到这么个牌子漫步“长城”

漫步“长城”

从这里开始登山,貌似这小山上有几个景点

漫步“长城”

看看这些景点,说真 的一个人,也只能走马观花,路过而已,毕竟目标还在山顶

路上的野花
漫步“长城”

穿越到下面的水泥路后,直接选择一条天然的登山路径,直达山顶

走在停停,看看山上山下的风景
漫步“长城”

终于到达目的地,我是从外面城墙爬过来的,原来长城是这个样子的,嘿嘿
有那么一点味道吧,不过就是有点短了,才刚修建时间不长,而且没有完工好像

漫步“长城”

留下自己的身影,到对面的山头上遥望长城
漫步“长城”

休息一下,看看脚下的城市,还有远处的长城,准备下山

一口气下山,中途没有休息,在山下的果园里买了点大油桃和辉子,踏上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