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黄山

东哥西北行之四:黑马河、茶卡盐湖

黑马河其实是一个新兴的小村镇,由于地理位置优越----是看青海湖日出的好地方,近几年膨胀发展。我们住的旅馆刚刚粉刷好,还有涂料的味道,就这样,房间如果不早定的话,还可能没有地方住。散客据说一间房要卖800---1000多。镇子的名字好像武侠剧中的地名,一条小溪绕镇而过,溪水中有着青海湖独有的鱼类----鳇鱼,鳇鱼回游产卵,之后就会死去。所以在溪水中可以看到很多鳇鱼拥挤在一起,也可以看到一些鳇鱼的尸体。
     茶卡盐湖的名气则要大的多----“天空之镜”、“人一辈子必须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等,但今年可能雨水偏多的原因,茶卡盐湖的表面的水深比往年深了一些,差不多到小腿肚子,这样,只要一点风一吹,水面就会有涟漪,“镜子”的效果就不是很明显了。几个同行的驴友乘小火车进到盐湖一直里面,拍了几张漂亮的照片,一起借用了。

东哥西北行之四:黑马河、茶卡盐湖
黄山华泰东哥 发表于 2015-7-24 20:25 黑马河其实是一个新兴的小村镇,由于地理位置优越----是看青海湖日出的好地方,近几年膨胀发展。我们住的旅 ... ...

O(∩_∩)O哈哈~,一气儿赶上了直播!

小镇----黑马河

追帖追的爽歪歪!

东哥西北行之四:黑马河、茶卡盐湖

小溪中密密麻麻的鳇鱼,这样密集的鱼群,我还从未见过

黑马河的早晨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由黑马河----茶卡途中,雄伟的雪山引的大家停车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