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9

安庆

周末驴行小龙山

再登小龙山,风光大不同
                                                2015年6月21日  天气晴朗
     周末,我们太湖家园户外十几个群友一块相邀,简单的集合完毕,去徒步穿越小龙山。
    小龙山离县城2.5公里,东西走向,高低起伏。登临而上,可观花亭湖美好风光,亦可把整个县城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尽收眼底,高声呐喊,心情非常舒畅。其山怪石嶙峋,蜿蜒如龙的特点,也因此得名。小龙山山色秀丽,怪洞深邃,奇峰突兀。苍松挺拔,青草葱翠,山间微风袭过,花香四溢,馨香扑鼻,沁人心扉,抬眼望蓝天白云高山飞鸟,好一个活力四射的盛夏!相比我们上次来的时候,正值寒冬,草木凋零,除了傲人的青松,就是黄叶铺满地,满目凄凉之感,情形迥然不同。
     我们历时三个多小时,带着砍dao开路,沿途披荆斩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成功穿越登顶。才真正识得小龙山真面目,虽然有些疲乏,但是每个驴友间互帮互助,笑声不断,都表现出征服大自然的自豪感。

周末驴行小龙山

我们出了城区,沿着乡间小道来到了火车道上,也感受一下火车经过的汽笛长鸣,我们知道每天经过的车次,刚刚送走了火车远去,大家在铁轨上合影留念。

群主在给大家拍了美照,自己也想来一个,不能落下了。
  • 牛牛002

开始进入小龙山了

哇,半年没有来光顾,看不见进山的路了。

进山的路越来越陡峭了

户外美驴巧克力嘿嘿前面开路,小水竹和杂草,荆棘全部阻挡了前进的脚步。
周末驴行小龙山

拿着大砍刀披荆斩棘,继续前行。

大家做好了充分准备,都穿了长裤子,防止蛇,虫叮咬,荆棘划破皮肤,不过很难避免留下纪念。
周末驴行小龙山

巧克力嘿嘿是户外强驴,户外经验很足,领队很辛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