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慧音山

晨光中的慧音山牌坊,富丽堂皇,气势恢宏,巍然屹立于半山腰。从东团庄村上山,第一次走这条干净整洁的山路,第一次目睹雄伟壮美,精巧绝伦的木制大牌坊。      一路走来,山路边全是村民院落或小二楼,大门外点缀的花花草草,说明主人的生活情趣有多高雅。
      在东团庄村的最高处,发现一座建筑精美的寺庙,山门上书写着“慧音山”三个遒劲的大字。寺庙里面是什么情景没有进去拜谒,山门两边是长长的厢房,再两边左右分别是钟鼓楼。山门对面有高打的舞台,舞台前面是一片宽阔的空地,供庙会时人们看戏。       上山的道路依然干净整洁,沿路是两排巡路的翠柏。漫山遍野是一片葱茏,只有不多的一些耕地,村民种一些果树和蔬菜……

徒步慧音山

晨光中的慧音山牌坊,富丽堂皇,气势恢宏,巍然屹立于半山腰。
徒步慧音山

在东团庄村的最高处,发现一座建筑精美的寺庙,山门上书写着“慧音山”三个遒劲的大字。寺庙里面是什么情景没有进屋拜谒,山门两边是长长的厢房,再两边左右分别是钟鼓楼。

徒步慧音山

与寺庙紧邻的是一片柿子树林。

上山的道路依然干净整洁,沿路是两排巡路的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