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辽宁

2015
725日安泰户外摄影一日行活动前往本溪老边沟。

此次出行目的地老边沟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东营坊乡南营坊村,距县城小市65公里,景区面积22.8平方公里,由拥硌河、石阵坡和万象谷三大浏览区组成,这里是一个美丽而富饶、古老而时尚、神奇而多彩的人间仙境。她因绵绵的群山而美,因潺潺的流水而秀,更因层林尽染,五彩花山的枫叶而名扬天下。这里气候适宜、资源充盈、山青水碧、风景秀美,是各地游人一年四季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的理想目的地。来过老边沟的人这样的赞叹:一进老边沟,环游山水间;留连风景画,眷恋忘归返;奇美疑仙境,何思界外天?融身康乐地,增寿延华年!

此次出行有多位户外资深摄影,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留下美丽倩影,跟随资深摄影学习光圈,光速等基本的摄影技术。欣赏美景,学习摄影;漫步小溪,绿树敝荫;清心润目,人间仙境。

当天的我们出行线路的天气格外照顾我们,天气预报出行目的地有雨,当我们到景区天气已经放晴了,空气格外清新;在我们上车返回的路上下了雨,我们在服务区小息雨又停了,而我们在家没有出行的队友说沈阳倒是烟雨连连,老天真是眷顾我们。

正是:“老天眷顾雨过天晴,大地呈现万物美景,人在其中如过仙境,摄影留下瞬间永恒。”

下午六点刚过,我们安全返回。队员下车,领队不忘叮嘱大家写帖。大家在一路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一天的旅程。

大家相约并期待下一次的行程。

英领队车长讲解活动安排

景区入口集体合影
展示出行标示

景区景区小溪

2015年7月25日安泰户外摄影一日行活动前往本溪老边沟。

景区廊桥美景

景区小溪水

景区廊桥
摄影丘山

本溪老边沟摄影休闲一日游
队友摄影丘山在认真的取景,辛苦了。

2015年7月25日安泰户外摄影一日行活动前往本溪老边沟。

2015年7月25日安泰户外摄影一日行活动前往本溪老边沟。本溪老边沟摄影休闲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