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穿越在梦幻甘南——且苦且甜且向前(<像梦一样自由>视频相册闪亮登场)

穿越在梦幻甘南——且苦且甜且向前

2015年的夏天,一条叫“甘南”的户外旅行线路,如火如荼般的在户外界里传递着,吸引着全国各地无数的驴子们你来我往穿梭其中。这其中,有一座叫“扎尕那”的石头城堡,更是吸引住了我的眼球。它位于迭部县林业总场益哇林场,是甘肃省唯一入选全国十大非著名山峰的中高山。这里山势奇峻、景色优美,犹如一座规模宏大的石头宫殿,这片世外桃源早在近百年前就被洛克誉为亚当夏娃的诞生地。

请原谅我太晚进入了户外,直到这个盛夏,才知道了你的美!我想,是到了与你会一会的时候了。

原本计划端午节去穿越,结果因为家务事的缠绕,最后有幸在七月中旬随宁夏的“铁血精英户外”群群友一同前往,实乃幸之又幸!

未知的高原反应、没有三天以上的高海拔徒步经验,这都考量着一个户外领队的经验和胆量,还好,我们的铁主,经受住了这个考量!

此次穿越,我是在甘肃与大部队汇合的。大家想像一下:一个从西安出发的曾经的宁夏人,与一群宁夏人,在甘肃兰州的高速路口,于子夜时分汇合,这是一种怎样的邂逅呀~~~ 哎~~想想我也是醉了。。。

美丽的甘南扎尕那,我是棋行,我来了~~~

到了甘南,我们先经过了一片油菜花海,甚美!好吧,大家都去展示一下飒爽英姿吧~~

这里朵朵白云像棉花糖般镶嵌在湛蓝的上空,变幻着各种身姿,一会儿飘来一会儿又飘走;天空如此之近,仿佛伸手便可将它摘下,再想像下棉花糖入口的滋味......怎一个“美”字了得呀~~~
棋行天下_ 发表于 2015-7-28 08:37 穿越在梦幻甘南——且苦且甜且向前2015年的夏天,一条叫“甘南”的户外旅行线路,如火如荼般的在户外界里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水上飞呀飞 发表于 2015-7-28 08:52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谢谢支持!!

一忽儿,天空又干净的没有一丝杂尘,湛蓝、清澈、几头牛儿悠闲的在草地上吃草,如此美景,就让我多望两眼吧......

一忽儿,你又阴云密布,乌云滚滚!唉~~~这甘南的天,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啊!
  支持一下
户外能带给人快乐,希望有机会能同行同走,支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