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带儿子玩嗨丰宁草原——情人谷 暨 8264自驾版第二届露营大会花絮

从北京回来一直有点忙,没来得及发帖,我因为有事9号带着两个儿子就去了北京,本来打算11号上午跟山来预备的车,还有顺子她们一起去丰宁情人谷的,没想到9号那天,虎哥打来电话说我们跟他的车10号下午就走,可以早点见到大家,我当然是非常高兴。
      10号早上,早早就昌平南口镇坐小火车赶往北京站,想趁上午的时间带儿子去北京动物园逛逛再去跟虎哥,顺子姐他们汇合,谁知道车就开了2站地,因突发事故走不了路,我们等了一个小时,车还没有前行,一打听说是前方电线杆倒了,不知道什么时间能走,我那个心急呀,跟儿子商量一下就下了车,出来车站才知道那个地方还不好打车,后来跟一起着急回北京的同车人在网上叫的顺风车才回到北京北站。动物园就泡汤了,我们吃过午饭,慢悠悠的做地铁去了发信站等虎哥。
      相见总是激动地,虎哥还是那么帅气;顺子姐也还是那么么漂亮,大方;同行的还有虎哥的助理,一个漂亮,性格开朗的大姐姐,顺子姐的俩助理,高大,帅气的晓闻哥;心思细腻,有耐心的,拍照好好的健哥。
      从北京到丰宁路是国道,路况不错,就是在北京怀柔区的山路,速度开不起来,一路的沿途风景却很美,我们兴致勃勃的欣赏着山峦叠翠的美景,只是辛苦虎哥一路开车,晓闻哥中间也开了一段路。
      我们快到丰宁榆树沟那个地方时 ,天下起来小雨,到时居然还下大啦,还好,虎哥提前给我们订好了房间,和比我们早到的彬彬住一起,一起吃过晚饭,由于下雨,就早早休息了。
      一觉醒来,阳光灿烂,赶紧洗漱,吃过早餐,我们就奔向了情人谷,找适合扎营的营地,前一天由于下雨没看到草原的美景,现在天气那么好,清爽的风吹过,草原,美景我来了。。。。。。。

带儿子玩嗨丰宁草原——情人谷      暨 8264自驾版第二届露营大会花絮

这是我的两个儿子,特别是我大儿子,让山来神奇了一天呢,(*^__^*) 嘻嘻……
我们的营地,背靠山,还有一片白桦林,美哉。。。

我们在南发信站等虎哥,顺子姐。上了车,虎哥的那个椅子就成了多多的“宝座”,被健哥和晓闻哥其美名曰:国王宝座,被多多爱不释手坐了两天,走到哪带到哪。

榆树沟我们住宿的地方,我回去还得在北京玩几天,这次就没打算露营的装备,虎哥帮忙选择住的农家。我们的吃,住,行,都是虎哥帮忙安排的,在这里说一声:哥哥让你费心了。

开心的晚餐,等了一年,依然不变的容颜,心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相聚。

天晴了,马群近在咫尺,大儿子高兴地排起照来。最高兴的还是多多,坐在秋千上不下来。

去情人谷的路上,居然还有一小片油菜花,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季节还会看到油菜花,心情激动啊 。

这位漂亮姐姐就是虎哥的助理

在草原上最不可缺少的动物,当然是可爱的牛和马,而且都是放养的,很多马都是供游人骑的。

我们来到这里,被美景吸引,软软的草儿,满地的小花,远处的牛羊悠闲的吃着草,太美了。

看到美景我们都忍不住要得瑟了,不过先感谢赞助商慕山,哥伦比亚,和绿色丛林对露营大会的支持,感谢绿色丛林提供的驱蚊露,让我们在整个露营大会中免除了蚊虫叮咬,用了好,才会说好,我在北京期间也一直在试用。

还有哥伦比亚为大会提供礼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