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侄儿从外地回到攀枝花,刚到就给我打电话要我带他去爬大黑山,迫切的心情难以让人拒绝。还记得两年前也是要我带他去爬大黑山,一路我是连哄带骗的把他们带到小石林上面大草坪说什么也不走了。两年过去了,他又长大了两岁,应该会比以前好一些了吧。前两天都在下雨,星期五更是下了一天的雨。很纠结还要不要带他们去爬山,走那一条线路合适。最后选定务本-核桃沟这条线,一方面是这条线植被不错,相对来说上最高峰老鹰岩难度要小一些,新闻这次不留遗憾,争取让他们爬到最高峰。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这两小子都走到老鹰岩下面的草坪了,再有10多分钟就可以登顶了,死活就是不上去了。看样子还要遗憾两年了。选择走这条线另外一方面的原因是这边湿度大,野生菌多,爬山之余采点野生菌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回忆。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23 侄儿从外地回到攀枝花,刚到就给我打电话要我带他去爬大黑山,迫切的心情难以让人拒绝。还记得两年前也是要 ... ...

一早天就放情了。下雨的担心看来完全没有必要。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 流水逐落花 两边的火麻把路几乎都遮完了,一路上披荆斩棘,还是不时的被火麻蜇的惊叫连连。 2015-7-28 23:30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26 一早天就放情了。下雨的担心看来完全没有必要。 ...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两边的火麻把路几乎都遮完了,一路上披荆斩棘,还是不时的被火麻蜇的惊叫连连。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30 两边的火麻把路几乎都遮完了,一路上披荆斩棘,还是不时的被火麻蜇的惊叫连连。 ...

小心翼翼的经过火麻密布的小路。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31 小心翼翼的经过火麻密布的小路。

运气不错,扫把菌。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34 运气不错,扫把菌。

虽然这个菌子有毒,但是看见围着树长的像络腮胡样的菌子还是难掩兴奋之情。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37 虽然这个菌子有毒,但是看见围着树长的像络腮胡样的菌子还是难掩兴奋之情。 ...

有毒的看看就好。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采摘的快乐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39 有毒的看看就好。采摘的快乐

这个是银耳。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41 这个是银耳。

这段路可能是最难的吧,陡加上体力也耗的差不多了。没想到小4岁的弟弟不但背包,还拉后面的哥哥一把。呵呵。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

流水逐落花 发表于 2015-7-28 23:45 这段路可能是最难的吧,陡加上体力也耗的差不多了。没想到小4岁的弟弟不但背包,还拉后面的哥哥一 ... ...

还是累了。务本-核桃沟-老鹰岩-蓝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