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成都自驾去贵州

有没有哪位同仁推荐下成都自驾去贵州的路线,以及沿途的景点、客栈、美食啊~~~
转的 供参考

D1:早晨8:00从成都出发,走成南高速,中午在桐梓吃羊肉米粉,很是鲜美。

下午5时到达贵州凯里。全程高速,路况不错,但千万注意限速!(如果时间早,可赶到朗德或西江去,也可在那里住宿)。
宿凯里(“快活林”、“剑河鱼庄”苗家风味酸汤鱼,“嘎嘎酸汤牛肉”,)。

D2:从凯里出发,游南花、郎德、超短裙苗寨,西江千户苗寨,雷公山,朗德上寨老村长家鸡汤、酸烫青菜火锅配米饭

西江:三棵树有一条去西江的新路,老路要绕雷公上去西江,很远)凯里经三棵树王台江方向4公里左右就有一条新修的路,没有路标,就是去西江的路。从西江还不能直接去雷山,只好回凯里再去雷山。

响水岩宾馆是深山里面的一家宾馆,景色优美,环境很好,像是当地领导FB的地方,三人间120元,还算干净,建议可以考虑。
路过脚猛,葡萄巨好吃,非常有葡萄的味道!!!

宿榕江

碧云宾馆,环境还可以,价格90元。,榕江的宾馆很多,不用提前预订,找一家合适的进取就可以了,价格也还公道。

榕江宾馆:0855--662418870元/标准间
庆丰宾馆:0855--66230886624088女老板姓杨
民政宾馆:0855--6629108
间隙可游览城西的苗王庙,在汽车站后面品尝侗家腌鱼。

宿从江。
盐业宾馆:0855-641378650元/标准间
可在县民政局旁的饭店预订从江香猪。

D3:从榕江出发三宝侗寨巨洞至从江芭沙苗寨,(从江县到岜沙5公里路程),(小黄—没路);从江出发游肇兴侗寨,地坪花桥到黎平翘街古城

巨洞村长
:石贵才,侗族。
文书
:莫伟林,侗族。
从江县卫生局局长:傲家辉。是村支书的胞弟。他可以为你安排一切。可惜巨洞去年毁于大火,寨子在重建中。傲局电话:13985287628

肇兴街口聚古楼有纪念品可买。老板陈刚。成交价约是开价的三分一。
晚上有烧烤,可带料加工。
桥边有小酒吧,可消磨时光。
在文化站旅社的对面小街30米处有涉外饭店。口味不错。

宿肇兴。
文化站旅社:0855-6130005老板人称陆老师。
现在在肇兴都住河边了,推荐一家过客居客栈,就在河边,且对面仁团鼓楼下面就有个操场可以停车。老板小周:15885118120

肇兴似船形,在肇兴中学和前往黎平的路上可拍摄到全貌

宿黎平
吉祥旅社或由当地旅行社订房。
易世艳:0855-623146813885580998

D4:距黎平县城15K处,天生桥。距县城25K处,少寨。少寨村田园山水风光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八舟河景区的一个景点,
游隆里古城,由锦屏、天柱、三惠,宿剑河温泉(位于320国道和65号高速公路旁)

D5:镇远舞阳河
镇远古城宿镇远或凯里

D6:返回成都。
行程安排2(成都--凯里--榕江--从江--黎平--荔波--都匀-贵阳--安顺--遵义--成都)
如果榕江到荔波路好走,D4日改去荔波,这样有时间去黄果树瀑布和织金洞。D1--D3行程不变。

D4:驱车前往荔波,游大、小七孔,水春河,平塘地质公园。宿荔波—贵阳一线。

距贵阳40多公里的青岩古镇,游览并晚餐,此地的卤猪脚很鲜美!

D5:前往黄果树瀑布,后往织金洞。在黔西---遵义一线住宿。

榕树缘食庄,位于天星桥和黄果树瀑布两个景区之间必经的山道旁。生意非常火爆,但是没有旅游团,都是贵阳一些当地的人来吃饭。本来我也不知道这家饭店,也是上回来黄果树,当地人带我去的,那里的蜂蛹非常好吃,就是贵了一些,80/盘。大家要是去黄果树可以去品尝一下,菜的味道很不错。

D6:返回成都。
几号出发?我8月初打算去贵州QQ176223315。电话13991719935董。西安人
太强了 这行程没得说的  就连县卫生局局长的电话你都有  不得不顶起!cjly56 发表于 2009-7-27 23:18 ...
;P ;P
建议你最近最好别去黔东南那边,前段时间大雨,很多路段都在施工中,即便路是通的路况都很糟糕(我朋友的车现在还在修底盘),不知道你在贵州呆多长时间,我可以详细的给你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