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各位高驴评价一下LAFUMA的鞋和背包供新驴参考好吗

这家的东西以休闲为主,东西质量还可以,性能一般般,如果没有对折不建议。
呵呵,到是那个品牌的专业性产品不多。而且价格还不低,市场营销做得好。
如楼上所言,这个品牌偏休闲,不过做工没的说!有一些款式不错!冬天有过它滑雪的东西,挺不错的!
多谢各位,我不是超级驴,所以比较偏好略微休闲一点的,同意下面那位朋友的说法,做工真是没的说,LAFUMA有一款1690元的背包,真叫漂亮!估计超级驴的话是不太适合的。
LAFUMA? 我没有看错吧&#33;<br />法国的牌子标志是一个枫树叶子,用过他的一个钱包很结实好用&#33;后来丢掉了现在还心疼呢&#33;听说在法国还是不错的,我一个朋友从法国买了他的书包和鞋子(她喜欢滑雪)价格比较合适应该属于中国ACME的那种感觉&#33;但是每一个品牌的定位不一样有可能一个品牌在不同国家定位也不一样.他的工厂在中国有的,现在出的一些东西有些偏向休闲,好象是走商场和 专卖店共同的道路&#33;个人见解还请大家多拍&#33;
<!--QuoteBegin-新沙人家阿伟+2006年3月31号 , 07:08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新沙人家阿伟 @ 2006年3月31号 , 07:08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LAFUMA的衣服做工还是很讲究,起码相对它的价格来说,它的做工真得很好.<br />[right][snapback]27080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做工确实不错,但是价格就说不上了,特别是国内的价格不是很厚道,我上过当,对这个品牌的营销没有好感。
Lafuma是一家法国上市公司,你也可以说他是一个大集团,这些年来,Lafuma Group并购了不少知名的品牌,包括刚刚说的Madden Mountaineering、来自西雅图的One Sport(所以lafuma在这几年开始作登山鞋了)、Le Chameau(英国鞋子厂商)、Millet(本来也是法国登山用品界一霸的)、BigPack (德国背包厂,去年五月被并购);这家公司的财力雄厚,几乎是欧洲登山用品界的霸王,产品囊括了几乎所有的登山要用的东西,其产品线齐全的程度,大概只有美国的TNF略胜一筹。
越大众的才越有前途。有双鞋,感觉做工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