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战友一路走好——怀念多吉

事件描述: "2009.7.29中午12点20分在骆驼峰发生山体大面积落石,正在攀登的广洲某户外运动俱乐部的7名队员,及4个协作正在海拔4900米的冰坡拉练时,突然听到轰隆的巨响声,此次的协作队队长(多吉)首攀看到了大面积的山体落石,只听到他叫快躲,快躲。离他进1米的队员给他随手推出去。接下来连续不断的石头从他身上砸过,BD的头盔立即砸飞了。队员被击飞的小石打中腰部,伤势较轻。(多吉)他为了救队员自己却被大面积的落石推出80米左右。其他几个协作也分别照顾着其他的队员,瞬间自己的同伴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当时只有用唯一的一点手机信息发出了求救信号,在第一时间内当地村民赶到大本运地,于昨日零点时将游客安全的送回日隆镇。"
2009.7.29中午12点20分,四姑娘山骆驼峰,带走了我的战友——嘉绒藏族的多吉。他对世间的留恋,对登山的追逐,定格得多么壮烈,他用自己的淳朴,成全了别人,牺牲了自己,他的户外生涯,就此完满,却给我们留下了无尽追思。想起了很多事,在那段共同培训的日子,他爽朗的大乐,他谈笑风生说登山的事情,他跳的锅庄舞,他的拥抱,他的别后话语……看到消息的时候,他的身影不断萦绕,我跟我最爱的人说“我登山的同学昨天死了,山难 ”,说完久久的沉默,沉默,怀念多吉。
祝战友一路走好——怀念多吉
每一个协作员,都和多吉一样,在作业时面临着生命危险,但是责任感使然,尤其是多吉热性的个性使然,除了用心,他更用情在每一次作业上。事故发生那一刹那,他为什么第一时间想到别人而不是自己呢?还记得喝酒时,他总是揽肩搭背喊我们兄弟。是不是在户外,每个人都是你的兄弟,你都会保护?

也许没有人明白,我们在户外所缔结的情谊,曾经还那样活生生的说着这座山那座山,最后却也是山峰带走了他的生命。多吉,亲爱的战友,希望你在山体的怀抱里,睡得安稳,醒来时,要记得继续爽朗的笑语,豪迈地登山,还要跳你的锅庄舞。一定要记得,在路上,一路走好!我们想念你,非常想念你

/   人不是征服山   征服的只是一个垂直高度  人又怎么能和自然抗衡   人对自然只能敬畏  充满感激   和雪山交流
悼念。。。。。。。
{:5_131:}心情沉痛!四姑娘山的多吉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悼念。。
哎~~~~~~~~~~~~~~
走好
一路走好
为多吉敬上一杯酒,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