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之旅

前前前前前前前天去了阳朔~把旅途上所见所闻公布出来~分享~大家有话可以直接说~嘿嘿~
上图才是王道

------------------------------------------------我是无敌分割线----------------------------------------------

游转阳朔全攻略

:阳朔有各式各样的食物,南北东西,酸甜苦辣,我去的时间不多,知道几家砂锅饭和饺子。
       至于KCF喝MDL嘛,建议大家还是看看就好,那是DRANK-FOOD.
       砂锅饭一:老家香砂锅饭,赵颖,桂花路阳关100旁,13877378010.
       砂锅饭二:下车后就是一条石板路,走20M左右,在左边一家砂锅饭店,是一对50岁左右的夫妇开的,非常好,强烈推荐!
       至于别的饭店、酒吧、KTV,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只知道很贵,适合有钱的去,大家可以考虑。

:阳朔物价高就是因为外国人多了,而在西街路段宾馆更是高的出奇,对于驴友,我推荐一家我爸爸的战友开的,当然不是作广告,完全是个人意见。
       他本人一般不在哪里,如果是个40岁左右的女人,那就是他老婆,她姓韦。如果是30岁的,那是打工的,一样的。
       如果有人愿意去,只要说是“廖冰杰”介绍来的,她基本不会为难的。
       阳朔滨江酒店,韦老板(女),滨江路26号,13977330029,QQ:76145946.
       而阳朔的青旅、阳关100、国旅、等等,我都没去过,就不评论了。
       友情提醒路上那些大妈虽然很烦,但都是没有恶意的,只要礼貌的拒绝就好了,不要影响旅游的心情。请善待他人

:阳朔是个县城,既然是县城,那就不可能很大。可以去网上搜地图,很小的。打印一份或自己画一个都不错。
        所以交通以自行车为主,各地都有出租的自行车,单人的10块/天,双人15,哪里会有大妈陪你去各个景点玩,收费20块/天。
        可以自己去,但是为了车子不被偷,自己安全还是不要省这20块.
        也有小型BUS,1快钱,漫游漫游的,适合消遣时间用,不然最后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呵呵。
        从桂林去阳朔,在火车站搭车,10块。从阳朔回来,在车站门口搭,注意不要妥协,你咬定10块钱,它会搭你的。

图腾古道:       108块,里面是某原始部落的副本。注意:到某处导游会让你捐10块钱说支持原始部落发展,这个我当时真汗了。
          大榕树:          18块,这颗树那不是一般的大~如果来了一定要带超超超超广角镜头~1400岁了~可以肯定的是它比我老了。
          攀岩:             130块半天,高约70M,适合有激情的人。注意:有学生证可打折。
          蝴蝶泉:          45块,里面没去过。SRY.
          漂流:             2种。遇龙河,30块/人,或60块/人,贵的更激烈。任何正常人人都可以去。
                                    龙颈河,130/人,包来回车费,水上漂2小时,强烈建议年轻人去,身体不好者慎重
          坐竹筏游漓江:  5-10块不等,哪里都有,这个很休闲,适合早上或傍晚欣赏美景。
          月亮山:            15快。就是一个破石头长得有点奇怪像个月亮而已。注意:不缴费不给拍照。我狂晕,还有这样的景区。
          印象·刘三姐:    完全没有必要的一场水幕电影,当然,很豪华,但效果不好,又贵。不建议
          坐热气球俯视:    500块/小时,这个嘛,额,为了帮助国家度过经济危机,还是省省吧。看GOOGLE  EARTH就效果一样的。呵呵。

:阳朔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天多雨少高温,又由于旁边延绵的山阻挡了热气。
         它并不是特别热的,女生带伞和30+的防晒霜就可以了,去玩最好再买双20块的crocs拖鞋,雨具是随时需要的。
         带帐篷的驴友可以在西街旁边那个桥下扎营,有河水,带点高锰酸钾就可以洗脸了。洗澡可以去搞个钟点房。
         冬天湿润而少雪冬夏都是旅游的季节

^_^不容易还记得这么多东西,希望对去阳朔的驴友有用,欢迎任何形式的评论。 ^_^

------再次严正申明,此文原创,欢迎转载。--------
                              ------若损害了任何人的利益,请及时联系我。------
                              ---------------QQ:307106669------------------

呵呵,在阳朔好玩吧
还不错~好地方···
LZ好多PP都要躺着来看D{:5_139:}
~~~下次会注意的
建议不错。
:P:P
现在有些景点搞什么募捐.大家要提高警惕了.不要被一些不真实的情况所迷惑.
确实  ~      图片太多了 ···
{:5_139:}占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