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其他

魔鬼自驾

从叶子开始西藏行,基本上每天都能收到她的现场直播短信,现在每天看她的短信也成了我的乐趣之一,晚上给老公念了几条,他提意我把这些短信记录一下,也觉得这主意不错,从现在开始,我也天天在这更新,我自己出门旅行我都没这么勤快的写日志,倒给她写起来了。        今晚住河南南阳,大概十一点到。(7月8号)
      过秦岭了,无穷无尽的隧道,终于见识到比天长岭长很多的隧道了(7月10日)(旅行多么幸福呀,连过长隧道都能开心)
    到成都了,住三国文化主题酒店。后面的车还没到。(7月10日)(成都我也想去,NND的,这家伙一路上走的地都让我嫉妒)
    川藏之旅刚刚开始。今晚住康定。跑马溜溜的山上(7月11日)(老公关心的,美女多不)
    六点起床赶路,否则丹巴封道,今晚住新都桥。好困啊!(7月12日)
    走了川藏可以不去内蒙了,今天一路都是高山牧场,草原风光(7月13日)
    昨晚住理塘,头痛欲裂,小路说接下来会越来越好的。(7月14日)
    草原走完了,刚才走的是楠溪江(7月14日)(呵呵,还好出门还没忘了家)
    过了金沙江大桥了,现在就是西藏界了。(7月14日)
    头痛就是高反啊!六点多的信息没收到吗?现在好多了,海拔已经在三千以下(7月14日)
    过五千米的东达山,头又开始痛了。今晚住左贡。(7月14日)
    计划中是这个周日。(7月14日)(几时到拉萨呀,前面的就是答案)
    现在进入荒漠,西藏的植被跟四川没法比(7月15日)
    去来古冰川全程越野,好刺激!头上多了一个包(7月15日)(哈哈!果然刺激,人不傻就行)
    出来到波密,三十公里按摩-搓板路,呵呵(7月16日)(今天又换了种刺激法)
    进江南地区——林芝,无穷的绿色(7月16日)
    通麦天险,大货交会好辛苦(7月16日)
    看到南迦巴瓦峰顶了,呵呵呵呵(7月16日)(怀念看到雪山)
    睡个屁!每天十点都是刚吃过晚饭。昨晚住八一,跟我们的沿海城市没什么区别(7月17日)(一大早收到这么粗鲁的短信,本人只是昨晚十点发短信问候一下,还有就是忘记了那和我们这有三小时的时差)
    巴松错很美,可惜游人如织,已经商业化了。湖边只有远处的高峰上能看见一点儿雪,夏季的雪线应该退到六千以上了吧(7月17日)(在哪还能找到不是商业化的地方呢。在禾木的深山里,朴实的阿婆请我们喝奶茶吃媳妇做的酥饼,味道非常的好,吃完后可阿婆说五块钱一位,哈哈!原来是自助茶餐厅)
    昨晚住藏民家。现在去拉萨,沿途又是楠溪江风光(7月18日)(是不是只要有树,有溪就只能是楠溪江呀,温州人,呵呵)
    过了米拉山口,下雪霰子了(7月18日)(那得穿啥呀)
    一个上午就办个签证,现在色拉寺看辩经(7月20日)(在拉萨了,感觉好吗,亲爱的)
    如果不进寺院,不见布达拉宫,那就跟一般的城市没多大区别(7月20日)(N年前小路说和我家县城差不多,呵呵)
    我们要去布达拉宫拍夜景,天还太亮。呵呵(7月20日晚上九点)(几年前记得有顿饭也是十点天刚刚黑开始吃,吃到零辰二点)
    今天拉萨市区一日游。别人都还在八角街逛呢,我肚子痛一个人回住的地方了。(7月21日)
    上午游览罗林卡和西藏博物馆。上海看得到日全食吗?(7月22日)
    美丽的羊湖没什么游人,而且不收门票。晚上住日喀则。(7月23日)
    落日下的羊卓雍措美得令人窒息,穿拖鞋的我冷得发抖,哈哈(7月23日)
    弯弯的月牙出现在云层上,最后一缕霞光照着群山这顶,暮色已临,四周寂静无声(7月23日)(真美!能想像但肯定想的还不够美)
    不等我一起啦?哈哈(7月23日)(我说要去甘南,她说我不等她了,也不想想,我在这敖着呢,天天看着她的现场报道,难道我就不能小小潇洒一把)
    转经筒没时间买;德格去不了,北线已瘫痪;尼泊尔不知道有没有石头卖。回去可能走滇藏(7月23日)(我的礼物就这样一个个没啦,不行,在尼泊尔的时候怎么也得提醒她给我买石头,我就这么点爱好了)
      两边都是光秃秃的小山头,无云的蓝天让人如处梦中,有人说像阿富汗(7月24日)
      至少一万五。最早八月十五号到家。(7月24日)(哈哈这趟西藏行这家伙的预算是一万,想不到超出了百分之五十)
      神仙着侣,望尘莫及!她终于得到幸福了,当浮一大白(7月24日)(说到了妙夫妇现在走到了四川,叶子发出以上感慨,你一个人也很潇洒呀,不用羡慕人家神仙着侣)
      看到珠峰了,不到两分钟就被云遮住了(7月24日)
      现在就是去往大本营啊!(7月24日)(问何时去珠峰大本营,以上是答案)
      不到珠峰很遗憾,到了珠峰更遗憾,呵呵。(7月25日)(很多地方想的太好,其实不然,还不如沿路上的风景)
      今天去尼泊尔,回来再给你发信息,因为我没开通国际漫游。(7月25日)(这么快要去尼泊尔了,不关心国际漫游,关心我的石头,一定要记得给我买呀。听一朋友说尼泊尔的牛排超赞的,而且价格具便宜,到时要品尝哦)
      戈壁越野,喜玛拉雅,出国之前还有美景。(7月25日)
      半小时以后到樟木(7月30日)(这两天看了俭游尼泊尔,才知道是和西藏挨着的一个地)
       什么呀!还在尼泊尔境内呢。买了石头和转经筒,一共五百(7月30日)(嘻嘻!还是记得给我买石头了,真好。小小心疼了把钱,这月彻底用超标了)
        五六颗。回家大概是十号(7月30日)(还不错,都说尼泊尔的石头便宜,看来不假,有往死里砍价了吗,呵呵。好象比二年前妙在拉萨帮我的买的石头便宜)
        都给你呀!不懂英文,所以不知道是什么石头(7月30日)(只要不是水泥就好,哈哈)
        在纳木措。没羊湖美,因为花了八十块钱买门票,呵呵!(8月1日)(哈哈!真是穷鬼的心理呀,不花钱的永远是最好最美的。呜沙山不咋的,月牙泉更不咋的,月牙泉还不如小时候在农村看到的小池塘,可因为没花钱,就觉得美,值,哈哈)
        铁路与公路纠缠不清,一忽儿在左,一忽儿在右。路边又是草原风光。(8月1日)(草原还没见过,希望这月中就能见到,不用老对着你的短信流口水)
        藏北大草原好大呀!我好想回家啊!(8月2日)(哦,是大,从昨天就说是草原,今天还是呀)(想起塔克拉玛干沙漠也是这么大,没贯穿走沙漠公路有点遗憾)
       天天赶路,从尼泊尔最后一天开始就没睡好过,今天肚子痛死了,也没人问一声。生病想家很正常,呵呵(8月2日
       吃过了,好多了。我就这样,睡不好就容易拉肚子,没关系的。(8月2日)(出门时间长了,就开始想念家里的床,想念每天唠唠叨叨的人)
        昨天住西宁,今天住咸阳,明天再住一夜,后天晚上就到家了。(8月4日)(旅程就这样要结束啦,好快)
        到家了(8月6日)
好简单啊
好简单啊熊仔 发表于 2009-8-10 14:17

这只是朋友整理的短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