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鸡西

凤凰山小憩(二)

凤凰山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在这些野生动植物资源中,由国家重点保护动植物52种,其中野生植物12种,如人参、紫杉、红松、樟子松和刺五加等,野生动物40种,一级保护动物4种,如东北虎、紫貂、金貂、原麝,二级保护动物36种,如黑熊、马鹿等。但此次之行只拍到樟子松。

(马鹿)

凤凰山远赴盛名的应属它的“空中花园”,每年的6月是高山杜鹃争相斗艳的季节,可惜晚到了一步,只拍到一些无名野花。

凤凰山的另一处卖点就是高山湿地啦,整面山坡都是湿地长满了金灿灿的稻草,躲在草丛中回想儿啼时代玩的“躲猫猫”游戏。

凤凰山是由于地壳皱褶运动形成的,所以山顶还有乱石之地。

(似一老者远眺)
   又要返回世俗的拼搏,远望山的另一边,再次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灵气,感叹人类渺小的存在。

(祈祷远在异国的母亲快乐安康

再次重温美景!除了“空中花园”的片子,瀑布的很少呀。今年水丰,无论“黑龙瀑”还是“凤尾瀑”,都该很壮观呀!
2# 禅心若水ym
照了很多PP,但是上传速度太慢,只挑了几张{:5_141:}
好地方,我们14号准备穿越长条沟,不知道能否发现“前驴”的足迹。。。。。嘿嘿
{:5_153:}
在俺家辖区内,可惜一次都没去过
下次要和同学一起去~~~
4# 大雨DQ
长条沟在哪里啊?
祝穿越顺利愉快O(∩_∩)O哈哈~